八月真是一年中我最開心的一個月份
(除了天氣太熱和可怕的颱風之外)



一轉眼八月底了
我們趁著八月底的最後週末去海邊走走, 隨便往北開, 來到白沙灣
天氣超好!

本來以為會很熱
一到海邊, 海風徐徐吹來
浪也很大, 感覺好涼爽喔!



但是臨時決定來海邊, 沒帶毛巾海灘鞋
沒辦法盡情踩沙, 真是小遺憾



而且白沙灣衝浪的人好多
只可惜沒有好的shower設施
台灣觀光業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我們又繼續沿著海邊開車
邊看夕陽



八月底欣賞到這麼美的夕陽
台灣的海邊不輸夏威夷喔~~







夕陽倒影在車窗上, 好美~~



我喜歡這張夕陽陽光剛好打在耳垂上
好像帶亮晶晶的耳環喔~~



P.S. 到了傍晚我又肚子餓啦!
吵著要吃沙灘咖啡廳 

(我們沒來過...只是經過時被他的店名給吸引)



Stephen一直說: 這家餐廳又沒沙灘, 不要被騙了~~
我說: 我不管啦~~我要沙灘咖啡
所以就進來吃吃看








結論是...來看海喝杯茶就好....老公Sorry
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