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寺洞安國站六號出口附近
距離景福宮也很近



我們第一天觀光在景福宮逛完
吃完超美味的蔘雞湯之後
因為還是很累
決定搭計程車去仁寺洞

沒想到計程車司機走錯路
隨便讓我們下車 (下車地點在景福宮側門...根本沒開多遠就讓我們下車)
害我們又要走一大段路程
(問警察卻不知道路, 只好進去一下ART Museum跟店員問路, 沒想到店員很帥喔~~就是以下這家店)



仁寺洞附近巷子都是很古色古香的感覺
好像來到北京胡同一樣
而且好多餐廳和下午茶店



如果不知道吃什麼
來這裡隨便找一家吃就好啦!
有韓定食, 蔘雞湯, 石鍋扮飯, 傳統下午茶 等等



因為走了一小段路
中午土俗村的蔘雞湯一下子就消化掉了
我又餓了...

這裡剛好又一大堆下午茶店
我們選了一家外型順眼好看的
直接進去享用下午茶



這家NURI下午茶 外觀很古典
位於轉角
但是一進來卻是歐式桌椅
很混搭耶~



還有漂亮的玫瑰花



隔壁桌都是日本客人
感覺大家都很悠哉~



每份下午茶價格都一樣8000W
包含一份傳統茶+小點心
都是韓式的五色五味~
(晚上也有賣韓定食)



服務生還很親切的跟我說:
        第一個韓式傳統茶很苦喔~~
我看MENU上面寫說 對身體好的茶~
而且沒喝過傳統茶
我就說:  沒關係, 我要喝喝看

另一杯點了ゆず茶 
我們也不知道是啥~隨便亂點

沒想到果然我點的好苦喔~
好像四物中藥湯一樣
旁邊還附上蜂蜜~~我立刻整個加進去茶裡
我想只好硬著頭皮喝一下
喝沒幾口....
我就受不了~~  讓給STEPHEN喝
和我對調...



他的ゆず茶 就好香甜
很像桂圓紅棗茶一樣~~



下次有機會的話 我想點這個五味子茶~好可愛喔!


更多下午茶照片請看以下連結: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elenakuo&book=155&page=3

更多仁寺洞照片請看以下連結: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elenakuo&book=159&page=7

以下是傳統茶MENU~~從日本網頁COPY來的喔!
http://www.utravelnote.com/korea/food/nuri

Menu                               韓国語      (発音)            価格
体に良い韓国の伝統茶 한방차 (ハンバンチャ) 8,000W
ナツメ茶                           대추차 (テチュチャ) 8,000W
五味子茶                         오미자차 (オミジャチャ) 8,000W
ゆず茶                             유자차 (ユジャチャ) 8,000W
カリン茶                            모과차 (モグァチャ) 8,000W
しょうが茶                         생강차 (センガンチャ) 8,000W
ザクロ茶                           석류차 (ソンニュチャ) 8,000W
梅茶                                  매실차 (メシルチャ) 8,000W
アプリコット茶                   살구차 (サルグチャ) 8,000W
あじさいの葉のお茶         수국차 (スグッチャ) 6,000W
韓国版ウーロン茶           황차 (ファンチャ) 6,000W
桑の葉茶                          쑥잎차 (ポン二プチャ) 6,000W
菊の葉茶                          국화차 (クックァチャ) 6,000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