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最想來嘗試的美食之一就是100% Chocolate Cafe



本來想來吃早餐
但是每天都爬不起來, 只好在飯店吃buffet


看到官網的照片口水都流出來啦~~超想吃的



所以我們選了一天傍晚來到100% Choco



京橋站5號出口
和銀座只差一站而已~~
(題外話:我跟老公説~往京橋方向喔~~結果好不容易擠上車廂, 下一站下車才發現到了"新橋"站)
新橋和京橋傻傻分不清耶....(應該是太吵聽不清楚)




出口右手邊先看到Starbucks
繼續往前走一下子就看到了咖啡色的Cafe



門口的招牌很明顯



終於讓我看到內部裝潢~~超有創意
我好巧克力造型天花板





這次來的目的就是為了要買2.14 的限量版Valentine巧克力
粉紅草莓口味
真是太吸引我了~~






巧克力本身漸層粉紅
非常特別
而且有濃濃的草莓香味
好愛這口味喔!




巧克力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
一片吃完就很撐 (我的胃很小)



傍晚接近晚餐時間竟然還是客滿的
但是我們運氣很好, 剛好很多人準備離開
所以可以拍到整體裝潢和座位
內部空間不大~座位也不多




有整面不同口味的巧克力牆



最有名的56色巧克力
害我不知道怎麼選擇~~



所以選了我們結婚紀念日



我的生日



老公生日
還幫兩位友人買了兩套巧克力



最棒的是店內的熱騰騰巧克力
超級好喝!!! 香濃又不甜膩
愛死囉~~



所以我立刻買了一包~ 日幣1000 (裡面只有四小包)
老公喝完就說 他也要買一包 哈 真難得
其實他比我更愛巧克力



這家店應該是他這次來東京的第二愛吧~~(PS 第一當然是拉麵)

喝得很開心的時候突然發現少了甚麼呢?
就是有名的日期巧克力阿~~
我問老公:  巧克力在哪呢???

他回答説:  我吃掉啦~~ 一上來立刻吃 而且他真的有問我說巧克力可以吃嗎?
我當時很認真的拍照....隨便回答他説: ~OK阿
沒想到他哪來的巧克力可以吃....
我還以為他是說要喝熱可可...

所以只能拍以下兩張照片囉~
(被咬了一半的巧克力 ....嗚)


外帶杯超可愛的~~



我也好想買字母巧克力~但是要網路訂購才有喔!



戰利品紙袋和紙杯是一套喔~



洗手間也很乾淨裝潢很有型喔~~(沒拍照~大家有機會可以自己去Cafe體驗一下)

官網
<= 請按此喔~~



住址:
日本
東京都中央区京橋2丁目4−16
03-3273-3184

営業時間:

平日:8:00~21:00
土・日・祝祭日:11: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