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行會特別選大阪的主要原因是:
我期待已久的Jill Stuart Cafe全球首間店位於大阪

 (名古屋最近開了第二家分店囉~)


聽說waffle甜點很特別
加上JILL STUART是我的愛牌之一
所以抵達大阪第一天就立即來品嘗一下!



Cafe地點在心齋橋大丸百貨北館B1
非常容易找到~
搭手扶梯下樓一眼就看到粉紅與白色的裝潢~
還有像瀑布的水晶珠珠吊燈



圓圓的可愛吊燈很醒目



柱子上有大大的圖示menu
好多新口味!



Jill Stuart Cafe的櫃檯



櫃台旁有我最想要購買的週邊商品
以及JILL by JILL STUART服裝店
讓我有點忍不住想先去逛在吃甜點



點餐、製作餐點與取餐都在同一個櫃台
先到櫃檯點餐,發小花型狀的號碼牌



櫃台上有超可愛粉紅色紙碗~~等一下會用這個裝甜點



店員正在製作我們的waffles
等餐點完成之後
再自己去找位子坐~



等待時發現櫃檯旁還有販售可愛的Jill Stuart餅乾



立刻買了粉紅衣服和鞋子造型餅乾



另外還有PSP限定造型~~


等了一會餐點就做好了!
我們選在粉紅沙發區悠閒的享用下午茶!



我們的座位旁有可愛小檯燈



餐點完成囉~



Jill Stuart cafe的甜點底層是原味waffles
配上各式不同口味的topping
topping有鮮奶油與冰淇淋的不同組合
每一份都是580日幣



我點了
#2 Mix Berry 混合莓果口味Waffle
上面還灑了些華麗小銀珠
搭配
JS招牌粉紅紙杯裝的Latte咖啡~~超好喝



但是因為後來跑去逛JILL Cafe周邊商品
竟然忘記喝完!!



友人點了新品~~#5 Strawberry vinegar soda與Framboise tower
三個覆盆子sorbet冰沙上有藍莓果醬、新鮮覆盆子及藍莓點綴
放在waffle上顏色繽紛~可愛極了



Strawberry vinegar soda則是加了苺果口味果醋的氣泡水



第三種口味是#6 Strawberry Rasberry
鮮奶油搭配莓果~~也都可愛又好吃



可愛粉紅條紋紙碗實在是超誘人~忍不住合照了好多張!!

有兩位好友相伴,一起吃吃喝喝渡過了很開心的下午茶時光~~
真是太好吃了!下次我一口氣要點兩碗 !




題外話~上個月Jill Stuart Cafe和銀座/涉谷Haagen-Dazs冰淇淋有短期合作




上個月3/14 還有竹下玲奈當一日店長
還有特別限定草莓口味waffle~~~好想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