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日本Pre-sale 已經開始
各大購物網頁Fashionwalker, magaseek, Net vivi, Selecsonic 以及各品牌官網等等 真是逛不完~~

我週末無聊在家看到日本網頁折扣開打
夏天福袋也只有限定SWEET 7月雜誌讀者可以搶先預購 (雜誌上有帳號密碼)

我忍不住手癢也按了一下加入shopping cart
買了三個福袋

今天先收到第一個福袋是Cecil Mcbee
另外兩個品牌還未出貨~先賣個關子

以下是Cecil Mcbee黑色大購物袋



內含7件衣服!!



黑色星星洋裝 (日幣原價5985)
裙襬有點小蕾絲
上衣小包袖設計~穿起來感覺Lady但星星又帶點可愛感




灰色粉色條紋長上衣  (日幣原價3990)
袖口也可以綁蝴蝶結~
配個緊身褲就很好看
我很喜歡Cecil 因為質料都超舒服




黃色Tee (日幣原價2940)
袖口有紅色小星星
背後也有Cecil Mcbee logo
很有型的一件~也不容易跟別人撞衫




長平口格紋洋裝 (日幣原價5985)
這件非常有日本風~ 很適合帶個今年流行的帽子
穿去夏威夷海邊曬太陽




粉紅色珠珠亮片長上衣+蛋糕小短褲 (日幣原價3990)
搭起來超級可愛俏麗~
這件是我最愛的色



粉紫色亮片條紋長上衣 (日幣原價3990)
這件也是超有質感~日本OL風
非常實穿款




黑色長袖運動長外套 (日幣原價3990)
內裡還有灰底黑愛心設計
晚上天涼一些可以穿著保暖~



總價值約日幣31000

真是太超值啦! (唯一不划算的是日本運費要日幣7000~)

有喜歡的話留言給我喔! 可分售給大家~
一次想買三件以上的朋友附上CM的黑色福袋(環保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