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提到來自日本的六個包裹
飾品已經介紹過了
其餘大部分都是服裝
一個包包



好難拍出實品的衣服質感
大家隨便看看囉
每件衣服質料都很棒~
只能說即使很多中國製~但日本品牌都有品質和設計的嚴格把關
我很愛日本的細緻感



首先介紹JILL STUART
這季JILL我買最多了, 每一件都是我的菜~

光是蝴蝶斜肩上衣
黑色和白色兩色都買了




選了一件粉色JILL 短褲
和各種上衣都很好搭配



JILL by JILL STUART在SWAK雜誌上主打款
白色上衣肩上有銀色亮片繡花




非常精緻!還有同款的裙子是整片繡花
3.1 Philip Lim 今年也有類似款
我都好喜歡~~終於買到了




日本新品牌Malulu by 松雪泰子
上次有介紹過
這件花色短洋裝也終於到手



上篇Language介紹過
其中兩三件也是這次包裹的新貨
秋天新款洋裝和暈染牛仔褲



好喜歡牛仔褲後面的鉚釘設計




Language白色洋裝



仔細看蕾絲設計非常細緻
不同的拼布感覺



很有sex and the city 的摩納哥風格
下襬還有小流蘇~~可愛到捨不得穿



Alba Rosa品牌的訂價都很高
和JILL STUART差不多
一直下不了手
但這件33600日幣的洋裝



美到讓我忍痛趕緊買下
百折布料上的粉色印花還帶點咖啡色線條
尤其是兩層裙襬非常特別~




31 sons de mode
都是實穿款~~很適合上班穿著



我喜歡這件深藍色~蝴蝶結底部還有蕾絲滾邊~
秋天可以穿囉



Free's shop感覺和Alba Rosa好像有點類似
我怎麼一直在買類似的衣服
但價格便宜一些



圓領上面多了鉚釘~~比較不會太甜美



Free's shop 蕾絲短外套
穿細肩帶洋裝很需要這種小外套外搭



才會多點層次感 而且不會全身都花花的~:)



Rosebullet 玫瑰雪紡洋裝
領口有大大的荷葉邊



D&G也有類似款
終於讓我買到囉~~



Free's Mart 粉橘色亮亮蛋糕協肩長上衣
這件感覺有點像迷你洋裝
但我覺得搭上牛仔短褲一定很有型




Beberose 白色上衣
又是一件實穿款~



舒服寬鬆的袖口
很飄逸~



超美的衣服讓今年夏天~天天都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