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開幕囉!
我期待agnès b Cafe 好久
所以一開幕就立刻與好友衝去品嘗
(以下圖超多喔~~)



Cafe 位於微風廣場2F
走道旁高高掛著很有質感的廣告布條


沒想到下班時間大排長龍



我們還沒時間吃晚餐
就先來吃甜點




座位區感覺和JILL STUART CAFE很像
在走道電梯區旁
比較沒有隱私




我喜歡這種淡綠色的裝潢
The Flying Heart




agnès b的甜點都有星星和鐵塔的巧克力裝飾

蛋糕每個都$100




所以今天特別選了一件星星的斜肩洋裝



排隊時先研究一下Menu




由於剛開幕沒有serve 鹹點
只有甜點



經過巧克力櫥窗
簡直太太可愛了!!



每個巧克力上的圖案都好喜歡
有Paris, 鐵塔, 星星, Love, 驚嘆號!!, 等等



圖案顏色都不同
真想每個都嘗試看看~



所以我選了一盒包裝9個巧克力



我們三人各點了一個口味
我另外點了一杯mariage frères蘇丹茶$110



很像蒙布朗的栗子泥海綿蛋糕



中心包個巧克力
巧克力外圍有棉花糖包圍
最外層入口極化的栗子泥
而且底層有餅乾+巧克力
是今天我最愛的甜點!!

草莓香草卡士達塔
可惜不是草莓季~草莓顏色不夠紅




胡桃香草卡士達酥派
千層派皮不夠酥脆~~但整體還不錯吃




今晚吃得好開心~~好像小週末一樣
晚上回家打開巧克力
包裝的好像珠寶般精緻
真是捨不得吃耶~



還有賣棒棒糖喔!



以及限量杯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