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前超忙
Friday night 還抽空參加Dior秋冬新鞋發表會
不過由於週五塞車超嚴重
從公司開車到101 平常只要15分鐘
晚上塞了1小時才到達......
我進去時Show剛好最後一幕
看到所有model走一遍

舞台在店內~滿迷你
高高的伸展台讓顧客可以平視清楚看到今天的主題高跟鞋



現場滿滿的DIOR椅
秋冬新款圍繞在座椅四週






Model穿的服裝比較吸引我
有可愛的蛋糕裙



搭配毛毛包
今年日本也出好多這種毛毛包喔~



我愛的雪紡洋裝
飄逸的群襬



其餘鞋款~





鞋區逛逛看中珍珠swarovski大水鑽的裸色高跟鞋
超美!



沒想到我穿37號滿剛好的



鞋跟好高喔!
但穿起來很舒服又輕盈



和好友都試穿一下



蝴蝶鏤空圖案上次有試穿過
希望巴黎有粉色的!



秋冬秀上款蕾絲短靴
有點Valentino的感覺



我愛過膝長靴
今年繼續流行



與今天的主講人陳思璇



超級美女陳思璇好親切
還教我們怎麼擺姿勢拍照讓腿看起來細長一些



又來了一些新飾品!




手環新的兩色~尺寸也偏小一點



新的秋冬櫥窗有法式花園的感覺
好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