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Laduree本來應該是下午茶時段
but our schedule is too tight!!!
第一天晚上就先衝過來吃



門口的櫥窗好美喔!




而且我好喜歡大門的綠色屋頂設計



外面座位也好吸引人~



但天氣有點涼我想坐在裡面以防感冒囉!
(結果到第三天仍然感冒了)



我最喜歡大門口帶位處
一進門左邊是甜點櫃
右邊是用餐區



每個人桌上都有小蠟燭
簡直太浪漫了!!



Menu 有綠色和粉色
我印象中粉色好像是鹹點
綠色是甜點menu



都很可愛~~
Menu內容好多喔




巴黎的餐廳位置都非常貼近鄰近座位



有兩層樓
樓上更是高朋滿座



二樓有包廂好美喔!



點菜前先參觀甜點櫃



好多想吃喔!




我最愛的Macaron




晚餐套餐是主菜+甜點 (31.50歐元)



主菜選擇好多喔!而且底下都有英文翻譯
果然很貼心
看到隔壁桌有日本人, 拿的iPhone上的照片點菜, 很可愛
隔壁桌仍以法國人居多 (而且研究菜單的時間比我還要久)



麵包是冷的
我比較喜歡有烤熱過的麵包~



礦泉水



我選了魚主菜



另外單點一份Omelet (16~18歐元一份)



最後的甜點是waiter極力推薦的Divin (7歐元)
他說是他的最愛~又不會太甜



雖然我超想吃玫瑰口味的Ispahan (8歐元)或 Le Saint Honoré Rose-Framboise
但吃過太多次囉!



這次選一個沒吃過的
果然好好吃!
上下兩層都是酥脆的口感
中間有香甜的莓菓喔~



最後賬單如下:



第一天巴黎晚上就開心地快飛上天囉!

吃完甜點的晚上也睡得好香甜!



連作夢都夢見坐在Laduree
Le Bar




http://www.laduree.fr/


Addr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