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看到VOGUE, ELLE, 25ANS等雜誌都會在著名的水晶宮
Cristal Baccarat Musee拍攝服裝
Gossip Girl 第四季 episode I Serena & Blair也是在這裡和大使晚餐喔~



所以我一直希望可以來參觀
而且出發前就研究好開放時間
地圖, 路線
感覺準備的非常完善



從飯店出發也一路很順利
直接到達門口



快到達水晶宮前
我仔細看一下準備好的資料
驚呼~~今天是星期幾???

老公說: 星期二

我說: 天阿~~剛好今天休息!!@@



在門口先拍個幾張
老公就說: 走吧~~前往下個景點
我說: 不行~既然到這了 我要到門口喵一下



沒想到大門敞開著
走廊兩旁有超大的水晶大鏡子
好美喔!!



紅色的長地毯兩旁也有水晶燈bling bling
走在上面好美喔!



但一看天花板上的燈沒全開
很明顯今天是休日
門口還有接待人員
我問他們說: 是否可以參觀?
接待員說: 很抱歉今天休息, 不過Cristal Room餐廳和水晶shop 仍然有營業
可以進去參觀一下 (結果免費進入)

害我好開心喔~~
立刻衝進去逛逛



一進去水晶shop 剛好遇到雜誌正在拍攝




好美的model 穿著長禮服, 站在下圖的水晶燈下
不知道是哪一本雜誌~~好想看喔!!! 可惜不能拍



店員是日本人, 用日語問我想要看什麼可以跟她說喔 ~~
(到國外都會被誤認是日本觀光客)
我也很開心跟他用日語聊一下

這裡最大的水晶燈就在二樓



有個大大的迴轉梯
二樓就是Cristal Room餐廳
好想在這用餐
主廚是Guy Martin, the famous Michelin-rated chef



因為拍不清楚以下使用官網照片喔~



11月VOGUE剛好林志玲在水晶宮拍攝的照片
一張就是在Cristal Room Paris 餐廳喔!



但又怕影響到今天的行程
只好放棄
希望下次有機會來吃吃看



林志玲一張在走廊上拍攝(VOGUE 11月)



走廊內的洗手間水晶燈也太華麗了



博物館的官網圖




雖然博物館沒辦法逛到
在走廊上看看大水晶燈就覺得好過癮了~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參觀博物館





官網
http://www.baccarat.com/
最近地鐵站: Boissière
走出來不到五分鐘就到囉~

Online booking
http://www.baccarat.com/en/the-world-of-baccarat/bars-restaurants/cristal-room.htm



另外沒時間去巴黎的話
發現東京也有Cristal 餐廳喔!!
離台北近一些~~

B bar
B bar Marunouchi 丸之內
Kokusai Bldg., 3-1-1, Marunouchi, Chiyoda-ku, Tokyo
Tel + 81 3 5223 8871
Open Monday-Saturday 16:00-28:00
Close Sundays and Holidays

B bar Roppongi 六本木
Roppongi Hills, Roppongi Keyakizaka St., 6-12-1, Roppongi, Minato-ku, Tokyo
Tel + 81 3 5414-2907
Open Monday-Saturday 16:00-28:00
Sundays and Holidays 16:00-24:00



大阪也有Cristal 餐廳 (梅田)

B bar Umeda
2F, Hilton Plaza East, 1-8-16, Umeda, Kita-ku, Osaka
Tel +81 6 6341 2375
Open Monday-Saturday 16:00-28:00
Sundays and Holidays 16: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