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Lanvin for H&M終於收到囉
感謝美國以及巴黎的好友
辛辛苦苦幫我排隊買到以下這些商品



美國的包裹




一個防塵袋+衣架+紙袋




其實我最愛這些週邊設計
讓服裝變得更可愛



古銅色荷葉邊洋裝



搭配黑色腰帶



穿起來裙襬很澎



TEE比想像中的更加精緻



尤其這件三個女生TEE



眼睛上也亮片



金髮美女帶著BLING BLING耳環+珍珠項鍊



頭上有別著黑色蝴蝶結



身穿今年最IN的雪紡膚色洋裝



沒想到TEE這麼精緻
連老公在旁邊說 這不可能是H&M吧~~
他還說: 你不要騙我喔! 這一定很貴

(而且鄭秀文也穿囉)


可愛的橘色花瓣包
包包本身的花紋是經典LANVIN玫瑰圖案




最喜歡他的背帶上有綁著紫色緞帶
蝴蝶結剛好停在肩膀上




發現釦子上有貼著專利號碼!! (職業病發)



拍開箱照之後
立刻穿去吃大餐




隔天馬上收到巴黎來的包裹
朋友也是天還沒亮
就去排隊了!!!



15分鐘的搶購實況
不能試穿~~也沒多餘時間試穿 也不能買太多,因為有每人限量3件



戰利品打開排好~~



我超愛的桃紅色斜肩到囉!!



搭配黑色腰帶
(梁詠琪 劉嘉玲 幾乎都穿過)



真想快點找機會穿!

沒想到朋友幫我買到帥氣的斑馬紋風衣耶!!!
穿起來好貴氣
希望天氣快點變冷囉~






最後一個隱藏小禮物from 美國
是一條H&M 深藍色圍巾
因為店員看到辛苦的朋友懷孕還來搶貨
送給她兩條喔!!! 超貼心的!



今年冬天最開心的就是買到以上商品囉~~



PS 羨慕溫哥華的朋友買到這麼多!~(聽說他們凌晨四點就去排隊喔~才買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