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吃過一樓的Buffet
週末終於有空來吃吃看二樓的港式飲茶"寒舍食譜"



MENU設計得滿有質感的



港式飲茶最重要的就是茶!
不過我們選的金萱茶喝起來不夠香
有點可惜~ 讓我懷念起故宮內的三希堂的金萱茶
不知道是不是還一樣的香濃



裝潢是黑色系中式現代風格
牆上掛一幅山水畫



一看到菜單上有我愛的XO醬乾炒牛河耶!
很怕吃到失敗的牛河, 牛肉片會硬硬的
沒想到終於吃到嫩嫩的牛肉片
而且河粉好Q好Q!!!
好開心!!




周末要值班的STEPHEN被我逼來一起吃飯
所以要邊吃邊工作
辛苦NE~~



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的蝦皇餃 ($200)
松露蝦皇餃耶!!
每個蝦餃上面有一片小松露
不過味道不濃 吃起來跟一般蝦餃一樣
口味比想像中清淡~



蘿蔔糕$150 到現在為止我都還沒吃過比小時候台中的滿福樓還好吃的耶
每次吃都失望居多



黃金帶子酥 $250
裡面是干貝和一些肉絲
外皮炸得很酥
下次來還想要吃



港式點心的選擇好多
真想每一種都吃吃看, 下次一定要點燕窩麥片鮮奶布丁

還有牛肝菌魚翅湯包$350
每次都是在MENU上第一道
爸爸教我的點菜秘訣: MENU越上面的菜色表示是廚師比較拿手的喔!
果然超好吃!!



我喜歡大樓有落地窗
站在這裡讓我以為自己到了美國的downtown辦公大樓啦~



吃完覺得不夠過癮
走到LOBBY
看到上次經過的CHOCOART 甜點櫃
已經開幕了~~
店員說甜點都是飯店內的廚師自己做
不是外面運進來的
所以嘗試看看



甜點櫃好吸引人喔!




最近想要少喝點咖啡
所以點了CHOCOART的拿手熱可可 + 粉紅色的蜜桃白酒慕斯 $180



熱可可非常香濃
讓我回想起東京的100% Chocolate
以後就來這喝囉!!



看到這個粉紅色幕斯 我以為口感會像半島酒店有香檳氣泡的口感
不過我想太多啦~~
因為這只是白酒慕斯  不是香檳^^



甜點並不會太甜
內餡口感也還滿細緻喔



週末到處吃吃喝喝~~天天都好開心!

寒舍食譜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108號B1樓  
TEL: 02-2321-68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