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次來東京都會忍不住帶一台新相機回國



出國前其實對於GF2 還沒心動~~
因為我超滿意粉紅色GF1 (去年賞櫻前買的櫻花限量色)
真的非常好用! 拍出來的照片景深都好美喔!
朋友還以為我天天帶大單眼出門
其實小單眼就已經有點重量了~



到了東京一定要逛逛Bic Camera
看看有什麼新產品



第一次摸到GF2實品
真的好可愛喔!



而且我比較想要測試一下新鏡頭14mm
直接裝上我GF1試拍一張

隨便一拍好清晰!



哇~自拍變得好方便
不像20mm這麼近
廣角多囉!



但是感覺上14mm在晚上的室內拍起來就沒有20mm明亮



我一開始只想買一個14mm 鏡頭 (價格是日幣39,900)
都要準備付帳時已經超過晚上10點關店了
Stephen跟我説 你不如買GF2 + 定焦鏡整組
不是比較好嗎?

(還有賣3D相片的鏡頭耶)



我已經快累灘了~覺得他說的也很有道理!
當下請店員換成GF2 單鏡組 (約7萬日幣)

另外又買了彩色的marumi保護鏡
一片3580日幣
好多顏色可以選擇!




台灣很難買到想要的粉紅色~~太稀有了



裝起來好可愛喔!




也買了白色搭配白色GF2



還想要買這套白色皮套
但店面缺貨
只能從網頁預購~~真希望快點收到




從Bic Camera走回飯店的路上
我一路覺得好像做夢一樣
怎麼會又買了新相機呢?
真是太衝動了啦!!





回到飯店幫兩台相機拍個紀念照
一白一粉好可愛喔!
不知道要割愛哪一台好耶...



幫他們拍些特寫~~

GF1 & GF2比較圖
GF2進步的部份:
觸控式螢幕 (但觸控的反應沒有iPhone好用)
支援 FullHD 錄影
機身稍微輕薄
立體聲錄影
獨立 iA 鈕 (會發光~好可愛)
較薄的電池以縮小機身,但電容量續航力較不好,無法支撐一天的拍攝 GF1帶出國都可以拍兩天以上才充電,但GF2 到晚上四五點就沒電了



盒子拍個紀念~
通常我留一陣子之後就會丟囉!





東京第三天就準備帶GF2去郊外試用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