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就聽說過SEVVA
連弟弟都比我早去吃過
這次終於輪到我囉~
而且還拖著爸媽一起去



從飯店穿過IFC直接走天橋
可以到太子大廈
(都是Armani店)

轉個彎往置地廣場方向
跟著弟弟隨便亂繞
就馬上找到直達SEVVA的電梯



SEVVA位於25F



是香港View數一數二的餐廳
來這裡就可以看到香港的精華風景




一出電梯看到超可愛的蛋糕櫃




滿滿的蛋糕中我最喜歡棉花糖蛋糕



以及超超美的牡丹花蛋糕
上面的花瓣也太微妙微俏了!



我當場決定要點這款



不過店員說要自己先找空位坐
下午茶High tea時間不能訂位
周六又人好多~
害我好緊張怕沒位置爸媽會不開心



先到deck上面拍拍照
今天天氣超好!




我連續跟不同waiter說請他們幫我們安排沙發位
每一位waiter都好忙說:有空位就可以坐喔!!

但是我找不到空位
只好先坐在調酒的吧檯旁



這邊光線好暗
比較適合喝酒啦~

在等待過程
我到處拍拍環境
好喜歡沙發區



華麗的擺飾




當我們坐好準備點菜時
waiter就過來跟我說: 有沙發位囉!
一開始以為他們忙不過來招呼
沒想到服務還算細心



終於到沙發位坐著好舒服



我想點牡丹花蛋糕
沒想到馬上沒了~~

翻一翻MENU (waiter 說沒有最低消喔~超棒)




因為瑪莉皇后蛋糕最有名
趕緊點了這款蛋糕!!



飲料有很多種選擇



我點了
抹茶~沒想到很香濃喔!
好喝~~



我期待已久的
瑪莉皇后蛋糕終於來了

可愛的waitress端上來時大家都驚呼好可愛!
連爸媽也興奮不已



蛋糕上面的粉色棉花糖
就好像瑪莉皇后的高聳金髮
蛋糕四周圍繞的彩色珠珠+macaron
就好比圍在脖子上的珠寶一樣閃閃發光



簡直像個藝術品一樣的蛋糕



還好有waitress切蛋糕
並幫我們分片



這款蛋糕比想像中的還要好吃
本來以為只是外型可愛
沒想到蛋糕很細緻, 底層口味是香草蛋糕搭配覆盆子及鮮奶油



店員說是奶油是現做的喔!
所以很細緻而且不油膩
蛋糕本身甜度低
單獨吃就好好吃~~

第一天來到這裡下午茶
真的好開心喔! 

吃完剛好天黑看夜景喔!



SEVVA
(用餐時間可預約喔~high tea不需預約)
http://www.sevva.hk/
中環渣打道10號太子大廈25樓
電話:(852)2537-1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