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到香港的1881 Heritage



我們從IFC搭船直接到海港城超方便




晚上夜景很美



海港城旁邊的Heritage吸引我們過去逛逛



庭院很美耶!




一樓好多珠寶店
好大的Tiffany & VCA




剛好看到氣氛不錯的餐廳
有法式和中式



法式餐廳從這邊進去



和爸媽一起當然選中式"龍濤院"



裡面是原本的"水警"的建築
改裝成餐廳變得非常有氣氛




四周圍都是外國觀光客
有日本,美國人等等
直覺就是給外國人用餐的地方



價格也比"利苑"還貴
本來以為是純粹吃氣氛





和牛過河(乾炒牛河) 港幣228



沒想到是真的日本和牛去炒的
非常香嫩~~!!
油度又剛剛好~~不像一般乾炒牛河油滋滋的



隨便點一樣芥蘭青菜
竟然超細緻又清脆
媽媽還說這家很會選菜



例湯~~也不輸利苑
一樣超好喝的! (唯一缺點是貴很多, 一小碗湯要台幣一千多元)



一人份的湯
在利苑可以點三人份了





最後點了一份魚片



總之這裡裝潢很棒!!
但餐點很貴~~以上就花了1056港幣 (才三人份)

食物比預期的好吃
真的好開心~~~香港隨便吃吃都不錯耶~~

而且旁邊就是廣東道, 北京道等名店區
超級好逛啦!!




海港城裡面也好好逛喔!! 好可惜晚上時間不夠
下次一定要在來仔細逛一下



尖沙咀前水警總部變身成Heritage 1881,古蹟建築物內繼The Parlour等店開張後,最後兩家餐廳St.George和龍濤院亦告開業。

以歐陸菜式為主打的St.George,由前文華東方酒店Pierre餐廳的主廚Philippe主理,室內裝潢有濃濃的殖民地色彩,木結構屋頂拼上絲絨花紋牆飾,一派高雅,菜式則混合了意菜及法菜等風格,亦有加進分子料理的烹調方法,如湯品Light Bouillabaisse,魚湯配上凝冰狀的乳酪,伴碟的薯蓉則加入二十多款香料調配,二者相互配搭起來,口感極具層次。由於剛開張希望客人可多試幾款菜,故店內近八成菜式均有細份量tasting dishes,另設有$888/5道菜及$1,188/8道菜的tasting menu。

而位處地下一層的龍濤院中菜,以懷舊點心燒味及廣東菜作主打,老式的鴨掌包、金錢雞甚至雞球大包都能在餐牌內找到,其他菜式則多用海鮮及鮑魚作食材,同時加進時令之元素,如魚羊同鮮便是秋冬必吃的東山羊加上海青斑烹調之作。


St.George、龍濤院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2A號
電話:3988 0220 (St.George);3988 0107(龍濤院)
營業時間:St.George 12nn-2pm、6pm-11pm(星期日休息) 龍濤院 12nn-3pm、6pm-12mn(星期一至五)
11am-4pm、6pm-12mn(星期六) 10am-4pm、6pm-12mn(星期日)
平均消費:St.George $1,000/位;龍濤院 $400/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