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一篇H&M 收到太多留言
還有好多人想要看Chloe包包

H&M 又有新貨到了~


拍幾張實品圖 + 穿搭照囉~



扣環是霧面的!



好柔軟的皮質拉環



有拉鍊內袋



medium size容量超大



皮質好軟好舒服!!



晚上就一口氣穿了幾套剛剛開箱的H&M
(A&F 下回再來分享...)



順便搭配一下新包包囉!



湖水綠花色上衣真是太熱門了~沒想到收到好多來信
在這裡跟大家說都斷貨啦~~ (只剩下我身上這件)



粉色荷葉邊上衣也都斷貨囉! (買到最後幾件將寄給已付款的買家)



不過大家沒買到不要失望
又有新貨了!!
剛上市的新款定價出來囉~
目前只買到新款三件

1. 日系風格的雪紡長袖洋裝 (最後一件) 店內沒有囉!
定價$1900含運




背後有蝴蝶結超可愛!



2. 湖水綠立體花洋裝 $3600 (size 4) 最後一件
跟上衣感覺有點像, 但布料不同喔!
這款花比較立體~~



3. 大V領花邊洋裝 $2600  Size S
這款上一篇一放上來之後
也收到好多來信詢問



想要購買的趕緊跟我說喔!



仔細看繡花布料很美!



因為大家常常寫信問同一件
所以要以有確定來信以及收到匯款的為優先寄出喔!

官網上的其他美衣~~ (目前還沒有貨)
若想要詢問價格可以EMAIL給我
確定代買也要先付訂金500喔~

粉色抓縐長洋裝
定價$3000含運


V領花邊長上衣
定價$1000含運 (未進貨)



大翻領蕾絲花邊洋裝
定價$2200含運 (未進貨)



超像DEICY的粉色洋裝
定價$1700含運 (和日貨相較之下便宜好多喔!)



蕾絲不規則長襯衫
今年超流行!! Language也有類似款
定價$1700含運



這件LENA在VIVI雜誌有穿喔!
花邊白色TEE 定價$1400含運




膚色X黑色蝴蝶結雪紡洋裝
底部花邊好可愛!!每次有這兩種顏色就讓我愛上她
定價$2200含運 (未進貨)




題外話~
剛剛去種睫毛
因為是很自然的~看得出來嗎?



確定要的請趕緊email給我喔
yuchia77@hotmail.com (回信比留言有效率)
在週日晚上(2011/4/17)以前沒有收到的信件或留言
就來不及去H&M追加購買囉~

下回再來代購新的白色系列款式
免得住在美國的好友被操到累死而不敢再幫我買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