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fer Behr, Jennifer Ouellette, CA4LA
這三個品牌是我最愛的髮飾品牌!!
我寫了好多次,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了~~

本月真是一直亂買
又開始為了春夏新衣服選了好幾款髮飾來搭配



最近買的髮窟架
已經超多人留言詢問~我沒有賣喔 呵呵
不過已經有網友也都陸續買到了
全部擺在一起感覺有點壯觀
要找髮飾也比較容易
(我還照顏色排列喔~~

首先是Jennifer Behr (簡稱JB)
這次都訂購水鑽系列!
JB最有名的就是精緻的水鑽設計
非常適合正式場合甚至是婚禮的夢幻飾品
等了一個多月終於收到了!





第二品牌是Jennifer Ouellette (簡稱JO)
每次都是用Blair Waldorf (Leighton Meester) of “Gossip Girl” 來廣告
JO比JB便宜一點而且更實戴
尤其很適合搭配日系品牌
比較甜美可愛
很多絲質材料
和另一個這次沒買的L. Erikson很像

這次我都選了白色系列居多!




可搭配最近新買的language兩件白色上衣!



這款蝴蝶結上多了簍空金屬設計的花瓣
變得好華麗! 價格也高出好幾倍




這兩款都是JO設計
右邊米色是上一次購買的正蝴蝶結喔!



黑色是最新款
雙蝴蝶結設計!! 非常稀有!
GINZA日雜上也有介紹過



(黑色先展示出我最愛的三款~最左邊是日本的aqua girl, 中間是Jennifer behr, 最右邊是這次新買的JO雙蝴蝶結)





又再次買了紫羅蘭色細蝴蝶款




好想每色都買喔~~
最近又想要購買其他色

如果想要一起買的朋友可以留言給我喔
細蝴蝶結款式約$2500(含國際運費)
顏色選擇非常多喔!



另外這款蝴蝶結在更大一點!!!
比較搶眼 價格是$3200




可以參考我以前買過的粉橘色(細款)!



第三是來自日本的CA4LA
這品牌的主要商品是帽子
但是我一直瘋狂收集髮飾 
數量比較少而且稀有
一下子就會斷貨,必須要常常去官網觀望是否有新商品

最喜歡粉色蓬蓬紗的髮窟
好夢幻喔!!



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和雪紡玫瑰的Valentino粉色上衣好搭!!



五月SWEET剛好也有刊登





第二款是紅色底白點點的大蝴蝶結
戴上去應該會很像米妮



有點不好意思戴! 不過好配PAUL&JOE SISTER的平口洋裝喔!



最近從PEACH JOHN也訂了一個可愛的收納盒
剛好可以放很多小髮飾!



這朵花藏在真花內
好像有點真假分不清喔~ 



剩下還有好多髮窟
只好放在新買的peach john透明大盒子裡囉!



參考前篇髮飾相關文章喔~~

新戰利品~來自美國的Jennifer behr

日本~秋服 一定要買厚編織毛衣 x 新Jennifer Behr 髮飾

新戰利品~Jennifer Behr 蝴蝶結

新戰利品~Jennifer Ouellette 超美髮箍

新戰利品~Jennifer Behr

新戰利品~L. Erickson髮圈數個

Jennifer Behr + Jennifer Ouellette + L. Erickson 2010 新髮飾

日本~CA4LA Bridal 旗艦店@表參道

新戰利品~日本飾品CA4LA, uni;que par vert dense +新鞋 SmackyGlam, R&E

新戰利品~Jill Stuart 小花 + CA4LA 紅色髮窟

CA4LA日本品牌髮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