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算是今夏的新貨尾聲
趕緊抓住夏天的尾巴
而且好多summer sale的內容喔!



送一個可愛的點點化妝包
也是剛好可以裝相機的尺寸喔!




這本內容好多其實我早已經到手
所以純粹欣賞一下美麗的圖片
把喜歡的款式也順便貼上

deicy首先推出東日本大震災的環保袋




deicy 素面洋裝好實穿!



Snidel  + Bed & Breakfast 品牌



Rich & Marua



Bonica dots




LENA



LENA穿的花色短褲
隨便搭一件白色上衣就很出色囉!



Lena X deicy



deicy 深藍洋裝剛好搭配我也有買的SNIDEL高跟鞋!



deicy強打三件新款喔!



deicy 紅色長洋裝!
背後也是蕾絲設計 好美!



好期待我的DEICY白色新洋裝!



nadesico



LENA穿的迷你短褲 好想買喔!




smork





我也好喜歡SMORK這件白色無袖上衣



吉川永遠都這麼夢幻又甜美耶~~




無敵夢幻的RICH 長洋裝!!!









吉川穿的VOOM 水藍色露肩洋裝 ~只有LOOKS上才買得到喔!



超美的SNIDEL!!





我買到的是SWEET七月雜誌上刊登的橘色喔!




SNIDEL另一件新衣服是白色點點紗質上衣
最特別是兩件穿法喔!!



雜誌剛好都有介紹
露肩款好美!



實品圖!




可愛的蝴蝶珍珠髮夾



最後介紹今年春夏必買的楔型涼鞋~
今年我真的買太多雙楔型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