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VCA的新手錶mini charm廣告







有好多顏色錶帶可選!!



也剛好看到25ANS內的VCA介紹



“梵克雅寶(Van Cleef & Arpels),”7月3日,La Maison花園咖啡館在六本木開幕。
慶祝品牌幸運的日子是7月7日,所以這個咖啡館為期三個星期而已。
“梵克雅寶”咖啡廳將有第一次發表的新產品以及其他特殊限量發行產品,也有提供特殊菜單。



成立於1906年的“梵克雅寶”珠寶在歷史上超過一世紀。
珠寶典型的圖案,如蝴蝶,象徵繁榮和愛情鳥和幸運草是代表,愛情和幸福,也叫喜聞樂見的當今世界。
廣泛適用於歐洲和7“幸運數字”,以建立一個幸運的日子,07月07日。

La Maison咖啡廳,位於六本木Hills的二樓。
咖啡館預定有更多限量菜單,幸運草形首飾也是品牌圖標,
“Alhambra”和“Perlee”集合展出,並發佈超限量的魅力手錶mini charm。



此外,“梵克雅寶”也提供了獎品和禮物包括珠寶(隨機選出七人)。直到7月22日。





在東京的朋友
有機會去的話拍照分享給我喔!
好想立刻飛去吃VCA Cafe!!

■梵克雅寶“LA Maison”
地點:六本木6-10-1六本木Hills 2F港區,東京
銷售時間:7月3日至22日,2011
時間:當日11:00至23:00

http://www.fashionsnap.com/news/2011-05-10/van-cleef-arpels-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