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食養山房都要提前一個月訂
我們很早就訂了





到現場發現真的是客滿滿!!連停車場都是滿的



今天運氣很好
剛好大晴天
感覺自己要曬黑了



汐止真的好遠喔!
開上山後看google map以為到了
結果仍然還有一段距離
map還是有誤差

仍需要打電話詢問老闆怎麼走^^
結果看到他說的土地公廟
我們還是衝過頭了

門口就很有禪意
旁邊都是碎石子路
帶點日式風



今天穿了限量的language刺繡上衣
這件衣服的設計感覺和中式裝潢很搭




食養山房有兩層樓
我覺得二樓比較美!!




好像房間也比較大



一樓隔成好多小石屋的感覺
好像在山洞內用餐
裡面好涼爽喔!



有很多百合花裝飾




一坐下先來杯冷茶
還有一杯現泡的熱茶



一人一杯芒果與百香果汁
很香甜



前菜有三種口味
從左到右是:炸麻糬內夾烏魚子,花生豆腐,鮑魚





豆腐真的好香
口感和京都豆腐比較像



山藥蒸蛋 還有超大朵的粉色百合陪襯
蒸蛋吃起來感覺有海鮮的香氣
我很喜歡這道料理



海鮮拼盤
本來應該是生魚片拼盤
但是我們都不想吃生食
改成都是燙熟的海鮮(除了海膽之外)



有鮮蝦,生蠔,蔬菜,鮭魚卵榴槤捲等組合




其中的鮭魚卵榴槤捲我有點不敢吃
但是後來鼓起勇氣吃一口
比想像中的還不錯。。不過基本上冷盤我比較不愛



蔬菜可以搭配洋蔥醬



法式餐點有sorbet
食養山房則是給了一小杯果醋
吃完海鮮喝一口當作餐與餐之間的清口小點



終於來一盤熱熱的海鮮
很好吃的明蝦



還有豆皮包糯米
上面有一條小緹魚淋上酪梨醬



又來一份清口小點
也是酸酸帶點酒味的黑木耳飲料



下一份是薄薄的火腿包炒飯
外型雖普通但好好吃喔!
開始覺得很飽



重點來囉!招牌的蓮花雞湯




蓮花是現場放入湯內
可以看到蓮花綻放的模樣
我有小小攝影一段



喝完雞湯餐點終於結束
來兩杯阿薩姆紅茶




搭配甜點
紅豆和綠豆糕點
以及水果



很喜歡這裡的環境
非常舒服



而且剛好好多水果都成熟
有哈密瓜,香蕉等





蓮花也盛開!!
紫色和桃紅色都好美!(不過旁邊有好大好大的蜜蜂喔! 害我不敢太靠近)




CHOCO從頭到尾都乖乖的陪我們吃飯喔!



食養山房

http://www.shi-yang.com/big5/menu.html

台北縣汐止市汐萬路三段350巷7號
02-2862-00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