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DIOR秋冬新款準備上架
到香港順便逛逛看新貨到了沒?



沒想到一進去置地廣場的DIOR就看到秋冬新款
簡直是太開心了!!



而且幾乎今年秋冬我覺得超美的款式
剛好都有現貨一件

不論是置地或北京道的DIOR
一進去就有waiter端上茶水+party小點心
簡直就好像天天都在辦party一樣
怎麼這麼貼心!!!



先看到我夢寐以求的蝴蝶結水鑽鞋!!
竟然好多顏色!!!! 只有香港才有耶~~



立刻請店員幫忙看有沒有我的size 37/37.5
結果等了好久
粉色只剩下最後一雙size 36.5
我只好硬著頭皮試穿一下鞋子~

勉強可站起來



店員還極力推薦秋冬新貨

趕緊來穿穿看哪一件比較合身



第一件是粉色漸層洋裝



從淡粉慢慢變深粉
布料非常挺




穿起來剛剛好!! size 36完全不用改!!
簡直開心要飛起來~
不過看到價格真是太不可愛啦~~
這件本來不是我的首選...
而且明明沒小腹的我..因為蛋糕層次設計感覺好像有微微小腹(千萬不要誤會喔)~ 哈哈



再來穿看看第二件



第二件是之前請巴黎朋友訂的洋裝
但是一試穿發現上半身的布料太軟
因為本人太瘦...size 36穿起來不合身




不過像雲朵的裙襬真是太美太美囉!!



繡珠珠款的馬甲布料穿起來比較好看



第三件是白色夢幻小禮服



秀上拍起來非常飄逸!!




好愛這件蓬蓬的裙擺!
Sales說 我最適合第一件漸層粉和白色小禮服




腰帶上的珠珠都是手工縫製



第四件是法式浪漫的荷葉邊鵝黃色格紋洋裝

size 36仍然過大..只好放棄



接下來隔天又繼續在廣東道北京道逛街
這裡簡直是香港的第五大道
每個品牌的旗艦店都非常大
尤其是DIOR!!!





擺在外面的禮服不多

只選了一件湖水綠長禮服來試試看




這件湖水綠長禮服台幣定價36萬
size 36沒想到仍然太寬又太長
果然只有model才能穿





沒想到一進去更衣間
所有限量禮服都在這裡!!



這個更衣間和巴黎DIOR總店一模一樣!!



我喜歡裡面的粉膚色長禮服!



每件禮服都有DIOR基本的排釦設計



北京道DIOR店裡也有這件非常精緻的毛毛洋裝



SALES一直推薦穿看看黑色蕾絲洋裝
但我懶得穿啦!!



以下秋冬新款在亞洲都沒看到~
可能只以巴黎才有了^^

看完這些美衣..都是John Galliano為DIOR設計的最後一季
真是令人很不捨, 一度有謠言傳出換成Marc Jacobs (聽說價碼太高可能又換人)
不論最後是哪位designer, 設計感覺一定完全不同了
今年秋冬一定要選一件~~(好難決定)








還有絕美的秀上鞋!!




來到香港逛街最開心就是在DIOR看到這麼多美衣了!!!
不過每一件都比一個birkin 包還貴
所以我決定要先去訂birkin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