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兩三位好友都要準備明年婚禮
現在到了挑喜餅的階段



我回想起以前喜餅根本不是我挑的
陪朋友去好像自己第一次去挑喜餅的感覺
真的很好玩!

先預約了采采食茶
沒想到現在挑選喜餅
服務這麼好!



采采食茶好多種茶葉當作牆壁裝飾




漂亮的茶葉包裝也可以當伴手禮



可以到現場試吃
而且準備各種口味耶!!

這些是大餅的!



手工餅乾很酥脆又不會太甜
不像一般西餅一樣吃完需要喝好大一杯茶解渴

不過貼心的SALES還是有準備茶讓我們搭配



還有好多種包裝選擇





采采食茶的喜餅包裝真的很中國風
又帶點現代感!

Sales把各種包裝拿到沙發區讓我們挑選





紅色的緞帶真的好喜氣喔!




還可以印製想要傳達的文字在小卡片上
送給親友



我忍不住也帶了一盒紫色包裝的高山烏龍茶回家泡





準備當新娘子的好友!!!



接下來是
Micasa Dolci
是我們很愛的甜點店



竟然也有喜餅包裝
而且是很夢幻的紫色造型




每一種口味的小餅乾都給我們試吃



有各種不同口味
起司, 香檳, 榛果, 巧克力, 抹茶, 肉桂等等



還有比較大的手工餅乾
口味和夏姿的采采食茶也滿像的!



現場甜點我最愛的兩種口味





Micasa包裝比較西式
夏姿比較中式

各有各的特色!
我兩種都想收到! 呵呵
身邊都是喜事!!! 真是好開心喔~~
祝好友們婚禮準備很順心也樂在其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