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Cleef & Arpels 珠寶展從台北101, SOGO, 輪流展到Bella Vita
前一陣子到店上欣賞各種新款
並且試戴看看




好夢幻的耳環
好像煙火一般



VCA真是我遇過最會招呼客人的品牌
不管有沒有買, 一定先問需不需要熱茶?



而且還在店內享用AOKI甜點^^





最喜歡基本款的小花系列珠寶
小巧玲瓏





雖然都不是大克拉數
但設計非常特別~尤其是指間戒
只有Van Cleef & Arpels才有的獨特設計
真令我愛不釋手







第二次又再去帶一次看看指尖戒~
剛好是我的尺寸....好巧^^




好愛指尖戒喔~~努力工作努力存錢



花園系列的珠寶別針有大有小
超級親切的SA讓我每樣試戴
太多款式無法記得每款的珠寶是什麼...所以原諒我無法仔細介紹^^
真的都是藝術品一般特別





紫色寶石胸針!!



別針也可以當髮飾




當項鍊



配上choker又變成頸鍊!
別針用途多多!






終於親眼看到粉紅的小仙子!!
飛舞的裙襬
以及星星!!!  好夢幻~~~~!!!



很華麗的耳環
垂墜的是祖母綠寶石



雲朵項鍊! 是這次展覽的新款




VCA最有名的就是花朵設計款
不論是簍空或實心款都很美





也有同款的項鍊~~超美的





小款一點的花朵耳環~我比較喜歡
白K 和黃K 兩種都好看!




先帶黃K看看
果然很搶眼~!



白K款也不錯! 好像比較年輕



花朵也有指尖戒



花園中不可缺少的美麗小生物
就是蝴蝶系列




另外黃K項鍊也很美



最心動的另一款當然是Mini Charm手錶
終於有機會好好試戴看看



粉色錶帶好美!





藍紫色是近期我愛的顏色!!



Alhambra的幸運草手錶
大款的沒想到戴起來很醒目又不會太大




和baby pink包包顏色好搭!!



小款的幸運草手錶



Alhambra整體玫瑰金新款設計
耳環沒想到帶起來很亮眼



手鍊一次帶三條好可愛喔!



聖誕節限量項鍊



Alhambra系列價格與上面高級珠寶相較之下顯得親民一些 (但仍很貴~~~)



10顆的幸運草項鍊! 我喜歡白k 比較年輕




雪花手環超美!!




今天真的很過癮!!!



本篇給喜歡珠寶的朋友參考
每當一個特殊的紀念日時才有機會買特別的精品

希望明年的情人節, 或者生日
可以有機會買到喜歡的新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