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個總整理
日本最新冬裝收集
Snidel, Deicy, Language, MercuryDuo,Lagunamoon等都是我很愛的品牌

冬裝幾乎都上齊了
接下來就是折扣期
但我選的這些都是非常搶手
在折扣前就被預購搶光光
很多朋友拜託我在代買..也買不到

每一件實品都比照片更精緻

首先, Lagunamoon蕾絲珍珠領點點洋裝 (VIVI刊登款)





蕾絲上有珍珠的領子
官網圖片根本看不出來
一收到實品覺得很訝異! (這款還可代購)




nadesico 飄逸的雪紡長上衣
是LOOKS雜誌刊登款
預購了至少2個月
才終於出貨!
雪紡非常輕薄, 看來要等春夏才能穿






Million Carats (百萬克拉) 品牌名字很可愛






可愛的球球邊圓領
還有大露背的設計! 非常特別




deicy今年秋冬
我覺得超美的款式就是以下五件商品!

第一件是蕾絲X黑色短蓬裙的連身裙



收到實品的驚訝度非常高!
蕾絲之間有隱約的水鑽
非常細緻漂亮






第二件是DEICY目錄款的針織荷葉邊洋裝



最特別是繡口澎澎的荷葉邊好美!




第三件是deicy官網銷售一空的me couture花瓣系列
美麗的花瓣外套




第四件是deicy me couture米色的花瓣袖洋裝
幫好友也買了一件
真是好熱門的一款





黑色款也入手





很久沒介紹我愛的Language
因為秋冬好看的款...更少
我唯一喜歡的只有一件大衣外套
以及一件非常美的白色洋裝

Language白色配上粉色立體花洋裝是秀上款
非常稀有, 所以官網沒賣, 只能到店上ORDER






另一件白色雕花洋裝也很美
很想看實品




第二件是Language毛呢外套
手上的毛毛可拆





最厲害的是內裡是蕾絲!!



還附送兩個胸針裝飾



先放一個胸針~ 我喜歡這種感覺



兩個胸針變得更顯眼



接下來是SNIDEL本季最搶手的款式
台灣也都還遲遲未進
我很早就忍不住預購了
終於到家了~



真是太愛這件設計
點點紗邊還有立體花點綴
主體是舒服的毛衣材質
讓我忍不住兩色都訂了!




粉膚色好美喔!



白色實品也好浪漫喔!



白色點點X 白色花朵




立刻試穿照來一張



另一款是小花點點紗質洋裝

VIVI雜誌刊登的是白色



也是兩色都訂了!!





仔細看布料上繡的是黑白小花喔!!



真的和上一季的valentino好像!!!




目錄主打LENA穿的長版蕾絲外套
沒想到實品也是意想不到的美!!!






大大的繡花是簍空的!!!!!



內搭一件顯眼的洋裝
可以讓顏色若隱若現!!!



超可愛的粉色珍珠小外套






這幾天好多人問的三色斗篷外套






還有過幾天會收到的珍珠款毛衣



本季最愛的款式都終於等到了!!
真是值得等待
也值得預購!!!
好險很多都是預購才能買到

日本貨真是讓人沒話說!!
好佩服他們的細節與精緻度
喜歡這些美麗款式請推推喔~~
需要代購可以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