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大家看完mercuryduo的秀款
反應好激烈!收到超多來信希望通知新貨
但是mercuryduo出貨好慢
而且每星期只出少數一兩新款式
當天開賣就搶光光!
真的好難搶贏瘋狂的日本妹~
所以以下很多都先分享我有買到的款式,
有需要追加款可以問問我喔!

第一件秀上深藍斜肩洋裝
深藍已經賣光光了!



這件是兩種穿法的洋裝
可以平口,或加上一層變成斜肩喔!
$4880
顏色有深藍,粉,水藍,米色



穿搭照



第二套超值組合
上衣+小短褲 第一天開賣就沒了~
目前只有上衣和短褲分售的喔!
短褲有鵝黃色,粉色, 水藍色等
不包含大家詢問度超高的小領子!!
領子一出來一定會在FB粉絲網上公布

一整套7280含郵
分開買如下
上衣$4300
短褲$4500



第三件露肩洋裝
也是已經開賣款
水藍色都沒貨囉!
粉色還買得到




水藍色和粉色的實品圖





最近熱銷到只剩下米白色X灰色腰帶這款




第四件粉嫩連身裙
和短褲同樣材質
感覺比短褲實穿
上半身也可以加件針織衫
感覺就很像第二套喔!





第五件今年流行的前短後長長裙
無袖白上衣+長裙這樣搭配好好看





第六件是夢幻到極點的平口蕾絲洋裝
也是本季訂價最高的一款
有粉色,深粉,水藍,米色







第七件是vivi & sweet 最新刊登款平口抓皺碎花洋裝
也是詢問度超高的!
週六一開賣~我睡過頭一起床
竟然賣光光



不死心的我~邊逛街邊一直透過iphone在官網按refresh
突然在兩小時後出現兩件!立刻買下
馬上又賣光光了~到現在都還未出現追加款




超值組合
竟然還搭售小外套
可惜沒有搭售秀上穿的無袖圓領上衣







第八件經典蕾絲洋裝
熱騰騰剛上架
要買要快喔!



一樣搭配還未上架的花邊小圓領
還有搶眼的銀色腰帶
整件洋裝變得好有氣勢~:)





除了秀上款之外
mercuryduo真是小洋裝之王
好多可愛好穿的款式














真是寫都寫不完
趕緊先隨便放些照片讓大家欣賞
免得都快搶不到囉!
想要買的話可以在FB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