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認識了15年 以及20年的兩位女生好友一同敘敘舊
他們因為我也互相認識變成朋友
很喜歡這種熟悉老朋友的感覺
我們約在Salon de THE de Joel Robuchon
聊了一整個下午




三個女生簡直是大食怪
點了超多東西~~
來這裡很多次第一次座在戶外
好安靜舒服的環境






Macaron 是下午茶套餐的內容 (如上圖 + 兩壺茶或咖啡任選)
所以口味不是我們自己挑的
沒想到這兩色剛好是我最愛的~
粉橘+紫羅蘭

粉橘剛好與我當天穿的衣服顏色一樣, 好巧






莓果口味的Crepe
旁邊的開心果粒沾著吃好香




單點一份小漢堡 和我上一回來的口味完全不同
變得非常清淡...好懷念上一次的又香又濃的松露小漢堡





好友點了蔬菜Panini



下午茶時光讓我與兩位好友互相update許久不見的生活過程
真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時間不論過多快多久
有好友的相互關心, 真是人生中最大的寶物
能夠與朋友常常見面, 比在FB上SAY HI 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