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住在新宿
真是太方便!
一天行程結束後
晚上8-10點都還可以到Lumine EST逛逛街
充電採買一下!




所以我幾乎每晚都來這裡巡貨

最愛的品牌有Language, gelato pique, Mercuryduo (請見上一篇), Dazzlin, EMODA,
CA4LA, 很多飾品店
還有超好吃的Harbs (請見上一篇




沒有來LUMINE逛街感覺好像沒來過新宿!!
以下品牌是我比較喜歡的
順便加上各品牌的官網連結
想要逛的話可以點進去看喔~~ 只要網頁上有貨, 我幾乎都可以買得到

Cecil Mcbee
(這次竟然一件都沒買~老公說:你怎麼不愛這品牌了? 我說:我已經過了這品牌年紀了)
其實LUMINE內的其他品牌也都是很年輕款
不過質料價格還是有差別
CM價格比較便宜像zara一樣是fast fashion



Moussy
這品牌台灣已經進來好久
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所以我也沒特別逛了



SLY
曾經很瘋狂迷過的品牌
主要款式都是休閒帥氣風格



EMODA
每次看到松本惠奈在他自己的Blog上穿搭 (http://ameblo.jp/ena-matsumoto/)
就會忍不住很想買EMODA~~好多很特別EMODA獨特的設計喔



DURAS
這品牌很多夢幻款式
我也很常逛喔~
這件蕾絲Onepiece真是燒死我了 (請按連結)



rienda
這次沒逛到喜歡的~不過偶爾會有不錯的出現
可以持續關注的品牌



miiA 最近很紅的品牌
商品也很可愛~我喜歡!!!!!




尤其是這件miiA風衣 下襬有點不規則
好特別~~穿起來很有腰身
很喜歡!!!



webstore上的商品都好美!
喜歡這季的miiA  (快按下面連結一起來逛逛)
http://fashionwalker.com/fw/b/pc/Brand.html?mthd=09&SC=0F1&BC=MIA01&A=4&D=0



MURUA

VIVI雜誌最常刊登品牌之一
單獨看這些單品都覺得普通
但是穿搭起來就變得很有型
也是可以慢慢挑喔~ 
購物網頁: http://runway-webstore.com/ap/s.html?md=s01&spc=RCW&bg=0&brc=MK010&ic=0&st=



JILL by JILL STUART
好看的商品都不在店內
要在官網上預購搶購才買得到~
所以就懶得逛了~



SWAK雜誌上刊登的小洋裝~終於也搶到了!



titty&Co.
本季也好可愛!!  下回再放試穿照




gelato pique
台灣也有專櫃了~所以就在台灣買囉~
好愛居家舒服的質料



情人節限量款!!! 好愛~~整套都有買



Lily Brown
(SNIDEL同公司品牌)
價格比snidel更親民
款式也很可愛
不過好看的也是網路就搶完了啦!
現場好少喔!



language ~非常精緻的日本品牌 ~Selena的最愛之一
Language算是我見過最精緻又最貴的品牌了!
好多雪紡, 珍珠, 刺繡等元素
設計也很特別
超美!



櫥窗上這件洋裝是VIVI刊登款
非常搶手
我在店裡試穿了兩色
米色和粉色




三月到三二行館
天氣好棒
終於可以有機會穿出門~




這件粉色雪紡洋裝也很喜歡~




Language的亮片洋裝也很精緻漂亮
這件好限量!! 好不容易在一開賣就搶到
已經都買不到囉



Honey Salon



這裡都是可愛的包包, 飾品
真是逛不完!



Mercuryduo 上回仔細介紹過囉!
東京逛街~Mercuryduo @ 新宿 Lumine EST & 0101百貨



從上回介紹到現在短短的一個月
這件搶手的蕾絲洋裝, 都已經賣光光
我唯一搶到的幾件也還在追加中 
等官網出貨,但都已經不能再追加了喔!!



懶得單獨介紹Dazzlin




就一起在這篇放上試穿照

第一眼就看上目錄款的泡泡袖上衣



可愛短版平口洋裝
有白色和粉色兩款都很美!
立刻幫自己和朋友都買了~



回國後穿去逛街



第三套是Dazzlin深藍色點點連身褲
都是vivi雜誌刊登款




CA4LA也在角落區
這家貨比較少
把喜歡的圖片給店員
他說可以調貨 



我跟她說剛好我隔天要去表參道
就請那邊店員幫我留貨:)
買到最喜歡的小鹿斑比帽
紅色和卡其色都有買到~
其實也很想買粉色 真是好難決定喔!



CA4LA 貓咪珍珠耳朵髮窟
真是SUPER CUTE!
還上過VIVI封面喔!



這裡真是花好多天都逛不完
只能局部介紹我喜歡的品牌給大家
喜歡要推推~~一定要來這裡逛!


Lumine EST 官網
AM 11:00~PM 10:00
http://www.lumine.ne.jp/shinjuk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