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虹夕諾雅(星のや)也不用特別的check in
搭船到達之後
就馬上有專人帶領我們到獨棟房間

首先會先經過公共區
雖然不像大飯店有游泳池健身房
但是感覺好像遠離煩惱到一個很幽靜的地方



以下這棟是最大的一間
主要是用餐區以及廚房等等






每一個房間都有小玄關, 客廳, 臥室, 洗手間
像一個迷你家一樣舒適




看外表好像一般小木屋
但是裝潢很現代感



這裡好像房間不多
Room type 請按連結看官網介紹

好想每間都參觀喔!!



我們這間是三人房
剛好訂到最後一間谷霞和室

進門左手邊有一個很大的玄關
右邊再推門進來是鞋櫃
在這換室內拖鞋




經過走廊
左邊門打開
就是臥室



看起來超級舒服
好想立刻躺下去睡
壁紙是金色的喔~好美



有一個小沙發客廳




房間和沙發區也有一扇隔門



直接面對河流的view
旁邊都是櫻花樹
(4月)剛好含苞而已!



以下是官網的圖片
櫻花開囉!




洗手間也很大一間
該有的設備都有



尤其是shower的水量非常剛好舒服
還可以泡澡 (可惜不是溫泉)




還附贈一些保養品
一看是京都特產的京乃雪



媽媽擦過後就一直吵著要再去專賣店購買~
真的很舒服喔!一下子就吸收了
還有天然肥皂喔!


リカバリィジェルクリームマッサージクリームナチュラル石鹸 商品画像

洗手間配備
溫水沖洗便座、地暖系統、吹風機、洗髮水、護髮素、肥皂、牙刷、梳子、剃鬚刀、浴巾、毛巾、手巾、



我們一直待在飯店
捨不得離開

茶水間有咖啡機可以自己煮
服務生還進來泡咖啡和茶給我們喝
真是太幸福囉!!



這裡的服務生每個人都像在國外長大的
英文都講得超好
讓人覺得來到美國
但卻深在古代京都的感覺
讓我有點錯亂
服務真的超棒!!!
這是我目前住過服務最好的一家飯店了~~~

房間配備:
冰箱、電熱水壺、保險箱、CD播放機、讀書燈、加濕器、休閒服、睡衣、室內拖鞋、室外拖鞋



更棒的是我到飯店的前幾天才知道
飯店和京都米其林三星的餐廳有配合(Partner restaurant )
可以幫忙預定
如果很早就訂好飯店
就趕緊請飯店訂餐廳一定沒問題
但我太晚決定了
飯店人員幫我打去詢問了三家都客滿
好想吃京都的吉兆嵐山本店,
京都岡崎Ikuda
老香港酒家京都

雖然都訂不到
但飯店推薦他們自己的餐廳也很棒喔!
讓我很期待~~以下官網的連結可以看看喔!
下篇再來介紹餐點 (都是不含在房價喔! 全部餐點都分開計算)

星のや早餐

星のや晚餐


廚師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