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大家說來大阪一定要吃的就是這家かに道楽 道頓堀本店螃蟹大餐



這種餐廳就好像台灣的海鮮快炒店
但是裡面乾淨好幾倍



一樓就有活生生的螃蟹耶!! 還有帝王蟹
我們到那邊要等一小時才有位置
所以如果想吃
可以先留名字等候位置
然後趁機衝去道頓掘逛一逛~這樣就剛剛好回來有位置吃



要先換鞋子
才能入內



窗戶邊就可以看到最熱鬧的道頓掘
H&M好大一棟就在我們隔壁



這裡都是塌塌米座位
標準的日式餐廳



MENU都是圖片
所以對於觀光客來點菜也不會太困難喔!



螃蟹筷架和以前買的一模一樣




朋友全部點好囉! 我們完全不用傷腦筋

第一道就是生蟹肉sashimi!!!
大家都說非常香甜 (但生食我吃不了會胃痛~~沒口福)



桌上還有一個燒肉架耶!
怎麼這麼像韓國料理店~



原來是直接可以烤螃蟹腳耶!!



朋友烤的技術超好
都知道什麼時候烤得剛剛好



另外一個錫箔紙裝的是蟹膏!!



第一次吃到這麼大盤的蟹腳天婦羅!! 真是超滿足
而且因為每一樣蟹肉都太新鮮
甜死我囉! 根本不用沾什麼醬料  直接吃就好美味!



下一道連蒸蛋 裡面也是蟹肉~
我最愛日本的蒸蛋了



最厲害的就是這一大盤!!
可惜老公沒來
他一定一個人吃得完~~
超大一份
尤其是中間的蟹肉非常多耶!!  害我以為我在吃龍蝦了



這道是蒸的喔!! 







我們以上都是單點

也有很多划算的套餐組合
下次好想再來吃吃看




更多照片請看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elenakuo&book=244&page=111

かに道楽 道頓堀本店 住所 電話番号
〒542-0071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6-18
06-6211-89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