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井日本料理來過好多次
但第一次來到信義店吃吃
每一家的裝潢都很像
特色就是很黑暗~
我還是比較喜歡明亮的餐廳
食物也比較清楚

雖然三井的菜色變化不大, 但食材新鮮度而言, 還是最好~



可愛的筷架



MENU除了套餐之外也有單點
今天又選了套餐



裡面冷氣好冷喔! 來這裡一定要記得加件外套喔
還好有熱茶暖暖身



旁邊夜景可以看到101
所以滿適合帶外國觀光客來這用餐




第一道就是帝王蟹沙拉!



還有大顆的鮑魚



因為我怕冷不想吃生菜
三井還可以替換成熟菜喔~



第二道魚下巴



第三道是鹽烤鱈場蟹



第四道我最愛的龍膽石斑涮涮鍋



好大一盤的蔬菜



還有薄薄的龍膽石斑 是這個涮涮鍋的重點



湯底可以選清湯
或者miso
我們選了miso 比較重口味



先川燙一下石斑片



等火鍋煮好的時間
來一份california roll 酪梨壽司  (我的最愛)



一下子燙好石斑片
一小碗就好滿足!  太香甜囉!!  好想喝個好幾碗



剛好可以搭配sushi吃



沙朗牛洋蔥steak
已經貼心的切好薄片
(這時候我已經快吃不下了~~牛肉好多)



這鍋的青菜也太豐盛了!  補足我缺乏的維他命C



飯後還有水果 + 芝麻或抹茶冰淇淋耶~



還可以選咖啡或其他飲料



雖然MENU上沒有寫套餐內容
但點菜時貼心的服務生都會一一介紹今天有的新鮮食材
再依照客人喜歡的口味去搭配
每次都會有小變化
還會把明細寫得清清楚楚
非常專業~!



順便分享今天穿搭
上衣和褲裙是Snidel喔!



吃飽喝足還到隔壁的W HOTEL陪朋友聊聊天
看看夜景
和小朋友游泳
好開心的晚上!!



Wet Bar氣氛好棒!



三井Cuisine M
  • 地址:北市松智路一號一樓(信義誠品對面的花旗大樓,但入口在另外一邊)
  • 電話:2345-1101
  • 午餐 11:30 a.m-14:30 p.m
  • 晚餐 17:30 a.m-22:00 p.m


更多照片請看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elenakuo&book=250&page=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