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從美國訂了幾件DL1961
真是超好穿
又合身
連長度腰圍都不需要改
super lucky!



因為太開心要分享一下
DL1961還滿適合亞洲女生身材
尺寸選擇很多
從size 24~32都有
我穿24 (size 0), 25 (size 0,2) 都OK



為了保險起見,這次選了size 25的Emma legging Jeans
* 8" rise. 28" inseam.
* 10" leg opening.
* Fabrication: 4-way stretch denim.
* 55% cotton/45% polyester.



大概因為質料有55%的棉質才會這麼舒服




試穿一下  (搭配新買的日本miia愛心高跟鞋)




第一次穿出門
真是超超超舒服~~
大推~~



我平時穿裙子比較多的原因
是因為每次都覺得牛仔褲穿起來渾身不自在~
明明櫃子一大堆牛仔褲都懶得穿
所以不是我特別愛洋裝
其實也很愛牛仔褲啦~



DL1961的褲子每一種款式都有個英文名字
大同小異
但Emma好像最多人喜歡
另外也有cindy, kate, nina, grace, amanda, angel...等名字
好像都是朋友的名字
不知道選哪一款
就跟我一樣選emma就對了~ 看下面名人穿搭,大部分都穿Emma

名人穿搭~

Alessandra Ambrosio in Stella shorts



夏天的短褲系列也很搶手Kendall Jenner in Cameron



Blake Lively in Wide Leg



Caity Lotz in Emma in Flame



Fearne Cotton in Emma in Wick



Jana Kramer in Roxy Kick Flare



Kelly Rutherford in Angel in riviera



Kim Kardashian in Emma Legging



Kim Kardashian in Emma



Maria Menounos in emma




Nicky Hilton in Emma in Tabasco



Victoria Justice in Emma



Victoria Justice in Cindy



春夏流行的色褲也是DL 1961的最舒服










size 26 我穿略大~若有人喜歡可以問我喔
這顏色真是太可愛啦~現在都買不到了




http://www.dl196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