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好忙
跑到高雄玩
上一回才當天來回
沒想到馬上又來玩

從有印象以來我好像只有來過高雄3-4次而已, 所以好不熟

家人早就先比我早到高雄, 他們多玩了兩天
我自己週五搭高鐵
竟然大客滿~~買不到票
只好搭商務艙
(座好位置之後..沒多久商務艙也客滿了) 高鐵生意真好

一路上有插頭可以用
不怕手機玩到沒電
是商務艙最大的優點!!
不過即使有電..作用不大
在車廂上網路能通的大概只有一半的時間
另一半都斷訊...
所以手機有電也沒有辦法一直玩
但至少我下車有電力可以聯繫^^



一出高鐵站
我們就稍微簡單快速觀光
老公載我衝去看美麗島站
自從痞子英雄之後紅過的景點
到現在才第一次去^^



但天花板太亮~ 真的好難拍喔!



又超有效率的衝去看愛河夜景



愛河邊有這家Auntie Annie's耶~




因為我們就住在愛河附近



旁邊的國賓飯店
雖然hotel有年紀了



但lobby還不錯








好大的薑餅屋



新的ZARA 在漢神巨蛋



這次全套配件都桃紅



老公問我想去哪
但我也不知道~沒特別研究
還好有高雄遠親和朋友推薦一些餐廳

早上吃了一家很棒又健康的養生餐


第一次參觀慈濟
裡面好壯觀





門口的小雕像也太可愛了吧!




更開心的是好友突然從日本回來一下
我們就一起在高雄喝茶聚聚
好特別的感覺
兩人都在異鄉見面
真是好有緣分



而且很感動有高雄好友開車帶我去逛街!!!
下次再來好好介紹哪裡這麼好逛~~



好吃的港式飲茶晚餐



逛逛大立精品



白天的愛河也很美!



早上在愛河邊散散步





很喜歡河邊的九重葛
顏色好豐富



買了很有名的老江紅茶牛奶早餐



本來想買吳寶春麵包
竟然排隊到外面~~放棄




就開車回台北囉! (開了6多小時才到~~我快解體了)
又是很趕的行程!! 好累

累了三天都還是覺得累...但還是終於整理完照片了^^

更多照片請看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elenakuo&book=211&page=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