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聖誕快到了
竟然收到超可愛的巧克力聖誕禮物



相簿一放上這張照片就立刻好多人問喔~
所以寫一篇介紹給大家

竟然貼心的在巧克力上寫了我的名字



而且上面選的口味都是我最愛的組合
有奇異果乾
聖誕紅色X綠色星星糖果
還有我最愛的迷你椒鹽脆餅Pretzel!!



一收到打開時
朋友還以為我收到的是iphone殻



巧克力背面



打開包裝上面寫著CHOCO  (這不是我家狗狗名字嗎~)



竟然這樣~~CHOCO也先出來跟大家說聖誕快樂好了~



CHOCO好久沒出來亮相囉~現在越來越健康



發現上面有可愛的雪花耶!




忍不住上官網看一下
原來可以自己特製



從創意小站的分類
就可以選巧克力口味
我最愛73% 黑巧克力

然後再精選配料 (最多五種)
堅果
水果乾




糖果



香草/香料 (這個好特別喔!)

裝飾 (節慶~~現在剛好有聖誕節可以裝飾!!!!)






其它  (有餅乾類)






我也喜歡有小熊的!




另外收到可愛的笑臉棒棒糖巧克力!




吃完心情超好~~巧克力口味有點特別的香味



收到可以享九折的優惠序號耶~



聖誕節可以訂購看看喔~
送禮超可愛的~

CHOCO for ALL
http://chocoforal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