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常常和爸媽到南投的森林遊玩
從小就每周末要爬山
出國之後就少了這種活動



沒想到一轉眼已經20年以上沒來過惠蓀林場
屬於國立中興大學實驗林場之一
記憶中就是森林區
但這次再來走走發現
比我記憶中還要更美




一直不知道台灣仍然有這麼原始的森林
因為已經走過全世界這麼地方
住過加拿大幾十年
突然覺得這裡和加拿大的郊區好像
好舒服的空氣!!滿滿的芬多精
感覺好健康的地方喔!



(以下的老公搞笑照片~不要受驚囉!!)



我們早上一大早起床
就走完整個步道



連7公斤的baby也被我弟弟一路背著爬完
沿途baby一路笑超開心 (小孩都愛一直被晃來晃去的嗎?)

很少運動的我
竟然也健步如飛
毫不氣喘的走完
還把老公和爸媽遠遠拋在後頭
我這種不服輸的個性
真是沒辦法參加賽跑 
我一定跑不過大家會把自己氣死
但爬山好像還挺行的耶~哈
(只是贏了爸媽而已。。。




惠蓀林場也是櫻花滿開








對於惠蓀林場來說過年時間應該是算人最多的時候了吧!!
因為森林區很寬敞,感覺人並不多

這裡有一個教師會館
限中興大學校友




住得也挺舒服的喔!



惠蓀林場介紹
http://huisun.nchu.edu.tw/hom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