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介紹過岡本和服
這是第二次來穿和服賞櫻囉~



前一次有很認真的介紹過
所以關於地圖預約方面請看這一篇囉!
京都~岡本織物店: 和服體驗 (清水寺本店)

第一次和第二次和服比一比

第一次穿的是紫色底上面有小兔兔和櫻花圖案
這是整間店內我最愛的花色



第二次去逛剛好一起換衣服的日本女生也選了同一件紫色
讓我忍不住懷念起這一套
好想再穿一次一模一樣 (但這樣就沒新鮮感了)
所以第二次我故意選了一個完全不同色系的嫩黃色
剛好今年最流行的就是黃色系

我們是店還沒開之前
就在門口等候~






時間一到一衝進去店裡 (我們是第一組換衣服的)
整間店上的和服都是粉色,白色等

1. 先挑最外層的和服花色



2. 選好之後, 在依照和服選腰帶顏色



3. 內搭的領子也很重要



唯一挑到一件黃色
一仔細看上面有我愛的粉色花朵點綴
在五秒內就決定



和上一回花半小時挑選真是差很大
真佩服我這次的犀利挑衣態度

飾品也是和第一次一樣我預先就準備好
Jill Stuart花朵髮窟



從挑衣服到完裝
不到一小時內就完成!我們真是太有效率



還可以選擇加價喜好的髮型喔!





現場也可以選髮飾~ 但我覺得都好誇張喔~



腰帶上的細繩我也挑了黃色!




特別選了粉紅腰帶上有櫻花圖案!




我連夾腳拖鞋也選到黃色~




立刻衝一圈清水寺(請見上一篇: 京都~賞櫻景點(五)清水寺 => 高台寺 (抓住賞櫻尾巴)
和可愛的櫻花樹成功合照到





立刻往二寧坂逛街



一路戰利品非常多 (請見上一篇: 京都Shopping~櫻花物收集篇



逛到一家飾品店~還有很多可愛的明信片





發現更適合我的和服髮飾
一組兩大朵花
花朵是白色黃色粉色





根本就是我和服的顏色
怎麼可以放過她



立刻買了現場戴上



繼續逛逛~拍拍櫻花






我最愛的櫻花瓷器小店
在這裡每樣商品都想搬回來



還遇到好美的新娘和服



最開心的是搭雙輪人力車!!
這是我第一次搭人力車






在上面好高!視野很好喔~
但我覺得拉車的年輕小帥哥好辛苦喔



我們其實是不想走回清水寺
所以搭車直接從高台寺到清水寺



好像來到古代的京都一樣

不過沿途一直被觀光客跟拍和要求合照
是穿和服最麻煩的一件事了 
(因為我們在趕行程啦~一直被要求停下來合照好花時間

沒想到第二次穿和服也是和上回一樣很開心


大家可以參考岡本
官網上有每天客人穿和服記錄喔!
下次去選衣服就可以比較快先決定好

http://gallery.okamoto-kimono.com/blog.php?m=2013-0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