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行程最期待就是和服體驗



當我們一訂到機票後,
我立刻寫Email去預約岡本和服

因為賞櫻如果可以穿和服
感覺好特別喔!
兩位友人也很願意配合
所以三人決定一起去和服體驗一下

早上從大阪搭電車(阪急電車往河原盯)到京都



從五条坂沿著山坡路往上走
到某一條巷子右轉進去
就找到岡本和服的本店了
(說得很簡單~其實我有事先做功課, 從google 3D street map先模擬過一遍)

先在門口拍一張換裝前的照片



一進去就看到門口滿滿的木屐鞋
我以為會很難穿還自備Juicy夾腳拖鞋
沒想到木屐鞋好像有氣墊一般~~走起來飛快
比我的任何鞋都好穿耶~



而且襪套很舒服喔!



進去房間放好行李後



我們被帶進去滿滿的和服房間
小姐説任妳挑選喔!
價格分兩區都寫在上面




我選最貴的才5250日幣
有600件以上可以挑選

事前我也有先研究過
找了很多日本雜誌的和服裝扮
最喜歡北川景子和Lena的色系和髮型
所以馬上開始尋找粉色和紫色系




但是真的很難找耶~~
太多的 讓我頭昏眼花
先挑了2-3件~



最後決定了紫色
上面有小兔兔和櫻花~~都是我喜歡的元素



沒想到還沒結束
挑完主要和服後
還要挑選腰帶, 腰繩,




內部還有一件內搭,
主要是會露出領子的部份
所以我選了粉色櫻花



腰繩則是紫色


穿和服好複雜
在腰上綁了好多層
而且還不能穿內衣

還好沒穿內衣~~才不會綁了之後更不舒服



內搭穿好後他們先帶我去做頭髮造型
我自己也拿了喜歡的髮型給造型師
但是喜歡的造型價格比較貴



基本的三款髮型
價格只要日幣500



頭髮先上熱髮捲
終於做好造型

我帶了自己的jennifer behr髮夾
這款髮夾流行服飾好搭
沒想到連和服都很搭



現場也很多種花可以自由選擇
怎麼一直要自己選~~超累
還好我們都有自己的髮飾
可以少一樣麻煩~



最後準備耗費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完成了~



背後也來特寫一張
朋友都說粉紅櫻花腰帶綁得好可愛!~



可以穿8小時到處賞櫻喔!

我們的照片也放在官網上~呵呵






岡本有兩家分店
都在清水寺附近
地圖如下
(詳細內容請參考官網)

而且不只有女生, 也有男生和小孩的和服喔!

官網
http://www.okamoto-kimono.com/about/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