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表參道的東西都是名品居多
有些小店還滿好逛
要花時間的話 也要好幾天才逛得完
我每次來也都是走馬看花



這一篇主要是分享
南青山逛街地圖



TOCCA在日本很紅
百貨公司內的專櫃到處都有



很喜歡南青山這一帶的街道
附近有好多有名的Hair Salon, 例如我之前去過的AQUA



附近也很多婚紗店
最主要的是集中了很多美國義大利大品牌的旗艦店(路面店)





每一棟建築都是大玻璃
各品牌獨棟設計
是很有特色的逛街區
沒事來這裡走走也很好玩



義大利品牌Robato cavali
以豹紋設計出名



我最愛的夢幻Red Valentino
是來這裡逛街的主要目的地



春夏衣服都很齊全了!



以下粉嫩色系都有買到~




其他品牌也都是玻璃屋設計
好可愛喔!Vivienne Tam
viviennetam.com/





這一篇是在超級冷的零度下逛完
所以幾乎都沒有人像我這麼白目的在外面走
而且專櫃當時全部都出春夏款
冷成這樣應該都沒人買吧!!



但拖到現在才分享
大家應該都覺得我的穿搭很熱囉! 哈



AVEDA 好大旗艦店
好想下回來弄弄頭髮



回到表參道名店街
這裡有大家熟悉的LV, DIOR, 表參道HILLS




Afternoon tea



DIOR



上回介紹過的表參道HILLS



隔壁有CA4LA



表參道內的HILLS更多寫不完的
先分享到這裡囉!

要耐心等我分享完上一回合東京
才有空開始整理新的東京文
請在耐心等喔!!

更多照片請看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elenakuo&b=269&f=1366878126&p=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