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又是上個月的事情
仔細檢查一下餐廳分類
我發現竟然還沒寫到這一篇~

最開心的是一群女生在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的午餐約會
會大家一起來都是因為帥哥日本籍須賀主廚難得來到台灣



我們座一整排在吧台
聊天不是很方便
今天就認真的享用美食
加上拍照
拍到連廚師都叫我們快點吃~免得菜涼了
看我們有多認真





我選了午餐套餐
套餐內有些菜色要另外加價
午餐組合有
A $980 :固定套餐
B $2080:從menu選兩道前菜 + 一道主菜
C $2880:從menu選兩道前菜 + 兩道主菜






上面前菜(有分冷熱)選擇




主菜




甜點


單點MENU





又要再次強調我整盤都吃得完的麵包


連好友mi在旁邊都傻眼說你怎麼這麼會吃麵包


在吧台前就可以欣賞一下廚房的擺設




夏天的小櫥窗
裝飾像海灘一般很有夏日風情





我選了兩道前菜

第一
蟹肉酪梨沙拉綴小黃瓜凍
Le Crabe
看到酪梨兩個字就覺得必點
完全忽略旁邊的小字 (要加$350)
看了帳單才知道
很喜歡酪梨本身有點奶味的香氣
整個多層次擺盤是這次用餐中最愛的一道


盤子上竟然有粉色黃色小花瓣




第二道熱前菜
阪燒烏賊襯羅勒醬及通心麵



很有咬勁的烏賊
真不是我的菜
我牙齒好弱





朋友點的新料理前菜
番茄冷湯佐羅勒冰砂LE TOMATE

原來綠色是羅勒~應該是很清爽的一道




另一道也是朋友點的前菜是酥炸水波蛋



另一盤超級厲害的海鮮拼盤



主菜來囉!

我選了 清蒸石老魚
清爽又健康的料理是我的最愛





馬鈴薯泥




朋友點的主菜
香肩雞肉



嫩煎櫻桃鴨




主菜上完之後是
sorbet




夢幻又晶瑩剔透的紫羅蘭糖球(單點~)






糖球是招牌
每次都是為了他想再來





輕輕敲開薄薄的糖球
裡面都是莓果






朋友點的甜點




最喜歡這個新的甜點
上面竟然飄著一隻蝴蝶





來用餐前一晚我夢見我喝到各式各樣的動物拉花的Cafe Latte

在選擇飯後咖啡時
我就鼓起勇氣問
是不是可以給我們不同的可愛拉花
店員就神秘的說:我們看看囉

沒想到真的讓我夢想成真~
我們每個女生拿到都不同圖案的咖啡
真是開心到極點~

我的是熊熊~~






兔子也好可愛喔!




寫著JR的熊熊可以當他們廣告招牌了




我們今天兩人剛好不約而同穿了同一件新洋裝
連咖啡都是熊熊





貓咪拉花好逼真啊!




可愛的蝴蝶壓軸






大家都超開心! 這一刻真是難忘








本次用餐重點是須賀主廚
當然要開心的合照一張~





主廚最後還問了一句:大家都single嗎?
哈哈~ 
好可惜。。都沒有!

沒想到這兩位都還是黃金單身漢耶!

期待下次女生們的聚會!

須賀主廚& Mr. Robuchon 下回應該是10~11月才來台灣囉!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Bella Vita 5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