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因為家中最親愛的奶奶離開了
剛好100歲
雖然是喜喪,但是還是捨不得

從小就跟我們住一起,看著我們長大,連爸媽把我們送到國外,

沒空陪伴我們的時候,國高中時,你也義不容辭答應隻身飛到國外來照顧我們一陣子,

不會英文也勇敢地跟我們在國外一起住,可以陪我們吃飯睡覺,

一起去很多地方遊玩,有太多回憶說不完~

從一開始follow my blog的人應該知道
我從小在國外長大, 國中高中大學都在美國加拿大.
同學全都在國外, 沒幾個回台灣的 (因為讀理工科 回台灣的也都是男生朋友)

所以, 畢業回台灣, 我因沒女生朋友,
在網上認識一些住在台灣的朋友;
偶爾有聚餐
但發現
真心朋友 真的很少; 只有少數幾位貼心的 
很多事情 ,大家喜歡搞神祕 ,不會說真心話
我好想念 我在國外的朋友喔! 真希望你們常回台灣陪我

而且本週,一回國發現一則很令所有朋友震驚的新聞
新聞上報導,某位網友竟然去詐騙別人
無法置信這種事情會發生在身邊,真的很希望不是事實
最近因為這新聞,很多網友問我知道什麼詳情嗎?
說真的 , 我已經一年以上沒跟那位網友特別約見面或者深談過

連他的拍賣帳號也不知道,網友在做什麼,詳細我也不清楚

而且更奇怪的是她曾經跟別人說我是他(國外?)國中同學

這件事情很不可思議,我明明是回台灣後開始在網上寫blog他來留言認識的

今天才知道他這樣跟其他朋友說過,為什麼連這種小事情也要欺騙呢


看了新聞 讓我有感觸, 覺得原來人不可貌相
就是這個意思。。。
還好身邊的朋友沒人受到傷害或被詐騙到
希望被騙的人能趕緊拿回錢  

另一位貼心的朋友說
嘉嘉妳太單純了太容易相信人,以後交友要小心謹慎。
這樣就是給我們最好的經驗與教育

奶奶說過做人要誠實坦蕩
最重要的是不可以欺騙
才能順利的過一生

希望你在天之靈可以保佑郭家所有的子孫,

跟你一樣有福氣,子孫滿堂,

大家都可以活著的時候可以感受幸福到最後一刻,

祝您可以安息並到您最想去的極樂世界。我們都永遠想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