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LV新貨都好可愛喔
又開始走年輕路線啦
之前秋冬款都有點老氣
期待明年三月初的LOVE新包包~~ 存錢存錢

LV在2003年推出的Trouville包,因找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代言,不但熱賣至今,包包也因此獲得J.LO包或「小珍包」的暱稱。2005年由烏瑪舒曼(Uma Thurman)拍攝代言廣告的Manhattan(曼哈頓)包款,不但包款設計相當經典,也得了「烏瑪包」的稱號,成為長賣款。
LV 2007春夏請來史嘉蕾約翰森擔任代言人,則相中她甜美無邪的性感氣質。才剛滿22歲的她是童星出身,19歲時以《愛情,不用翻譯》(Lost In Translation)的出眾表現,在影壇發光成為深受看好的新生代女星。

符合LOVE氣息
從小的戲劇訓練,讓史嘉蕾拍廣告舉手投足流露魅力,手上的LV新包款也更顯出色。她穿著小碎花比基尼,手拿白色「LOVE」包,展現爛漫氣息。她與男星喬許哈奈特(Josh Hartnett)因拍《黑色大理花懸案》(The Black Dahlia)而相戀,她不但招認戀情,還大方稱讚男友很可愛,沉浸愛河讓她散發LOVE的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