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新品牌來囉!
SNARL感覺跟MOUSSY有點類似
都是走有點美式街頭風格
偶爾我也喜歡穿不那麼LADY的衣服^^
這幾個牌子就是很好的選擇囉!

品牌官方網頁

http://www.snarl.jp/top.html

安室造型師 登台賣衫搶錢

日本兩大流行天后安室奈美惠與濱崎步的御用造型師西田拓矢(Takuya Nishida),帶著他自創服裝品牌Snarl來到台灣,穿著香奈兒(CHANEL)毛呢外套的西田拓矢熱愛閃亮華麗風,安室奈美惠最新專輯《玩樂主義》的主打歌《HIDE & SEEK》MV裡的女警造型就是出自他之手。

把天后變女警
安室奈美惠和濱崎步是死對頭,但卻先後由西田拓矢幫她們打理造型,西田為安室奈美惠最新專輯主打歌《HIDE & SEEK》,花兩星期以女警和儀隊為主題,設計出十幾個造型。濱崎步則從出道就由西田打理造型4年,直到站上日本藝能界頂端,西田才因為忙著創立Snarl,不再為她做造型。
西田透露,兩位流行天后對造型要求都極高,安室較婉轉,遇到不喜歡的不會直說,西田只要看她多摸了什麼地方兩下、或是一個眼神,就知道她不滿意,而濱崎步則會直接說:「這種感覺我不喜歡。」
濱崎步在港台都曾大手筆血拼,西田笑說:「她買東西一直都是這樣,進了店裡用手指一指貨架說,從這裡到那裡通通包起來。」雖然西田已沒有幫她設計造型,但濱崎步知道他自創品牌Snarl,也曾豪氣地到青山旗艦店說:「從這裡到那裡通通包起來。」Snarl在Sogo復興館3樓有設櫃。
報導、攝影:張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