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收到PAUL&JOE SISTER邀請函以及來電通知有fashion show
請好友陪我一起去逛逛順便看看新貨




上一回介紹過很多新款
PAUL&JOE SISTER 新春裝~超可愛滿滿的點點風

上回買的新品都在秀上再次出現!!
而且據說是PJS第一回在台灣辦秀
請來凱渥MODELS
每個都年輕可愛穿起來都好美喔!
讓我忍不住拍了好多張照片



SHOW一下子開演囉
我們剛好被安排在離背板最近的位置
拍照好清楚!!



藍色這套搭配我喜歡!
可愛的點點短褲 ~和之前買的點點上衣布料一樣喔



可愛的桃紅色點點系列




我上次買的這件背心 深藍 粉紅 和灰色都有秀出來喔~
而且不同搭配方式 感覺就很不一樣








好實穿的灰色西裝外套
(我已經好多件類似款)



綠色點點還是最引人注目~~
很華麗剪裁的平口小禮服
搭上牛仔外套變得很平易近人



以下這款半簍空上衣
穿起來好飄逸!  有深藍色, 白色 和目錄主打款的紅色!!
也有同款的洋裝~~



絲質印花洋裝好有氣質!



很喜歡王心恬 (真的很像林志玲耶)



白色抓皺小禮服~超成熟SEXY款
好喜歡!!



壓軸主打款是我最愛的綠色碎花連身褲!!




PARTY小點心甜點也可愛又好吃




音樂搭配得很輕柔又輕快
我很喜歡今天的SHOW



而且雖然在SOGO復興館的逛街走廊上
但四週都圍起來只能讓VIP進入
不會混亂, 媒體則是安排在走道的最底端



而且因為走道很長
最後還連續走兩遍
看得好過癮喔!







結束後逛逛店面



可愛的蝴蝶腰帶!!



藍色碎花洋裝花色很美也很特別!




白色系的洋裝和上衣都很實穿!!



今年春夏藍色系列也很多喔!



好喜歡以下幾款~




看完走秀忍不住又BUY了三件新品喔!



今天很累就懶得試穿啦~~
下回有時間再拍試穿照囉 (不過大家應該比較喜歡看凱渥模特兒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