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回來清境
老英格蘭才剛開幕




下午茶就已經爆滿
所以沒機會吃吃看



這次來清境遊玩
當然先事先打電話預約看看
結果要現場等位
真的好麻煩喔~

第二天中午用餐後
我立刻親自來到老英格蘭門口
現場留電話拿預約號




再回去民宿等
從兩點等到三點半才有位置

和好友相約一起來吃下午茶



後來發現下午茶有分成兩種

室內的是All-you-can-eat buffet$450 (比較多人,因為有義大利麵,鹹甜都有,可以當午餐)






室外的是英式下午茶$450 (很少人吃,因為純甜點)
兩人份是$800套餐



但是因為我們中午吃太飽了
純粹來吃甜點
所以選了英式下午茶
(位於二樓, 所以要先走個室內樓梯, 旁邊就是住房喔)



沒想到下午茶地點在很大的露台上
座位非常多
一個人都沒有 好像我們包場一樣!!




因為一個人都沒有
老公就乾脆在那邊做起運動~~不怕被看到
呵呵
我則是帶了日本雜誌迷你版SPUR來看



而且剛好出太陽
微風吹著好舒服



從屋頂可以看到下方的庭院
好美!!




因為這裡建築風格是英國風
snidel泡泡袖風衣剛好也很歐式~
VIVI雜誌上Lena在郊外穿也搭配草帽喔~



下午茶只能選一壺熱伯爵茶 (沒有其他選擇)




三層下午茶的甜點如下



最底層



中間層



最上層



淺綠色macaron和綠色座墊一樣!
口感普普~只是當作可愛的裝飾 
當然和日本甜點無法相比



我覺得好吃的只有奶酪和最底層的芒果蛋糕



不過可以在這拍拍照
感覺好像到了歐洲一樣
從屋頂看下去好多英式小屋



能夠在這麼美的環境下喝茶
我覺得很值得啦~

朋友則是選了buffet下午茶
而且跟我說意大利麵超好吃!
下回我也要來吃吃看囉~

更多照片請看四月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elenakuo&book=205&page=14

延伸閱讀: (內有其他民宿介紹喔)
上一回的清境農場一日遊

老英格蘭莊園
http://www.theoldengland.com/
※ 午餐 AM11:00~PM13:00
※ 下午茶 PM13:00~PM16:30
※ 晚餐 PM18:00~PM21:00
(用餐時間依現場狀況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