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介紹超多新春裝
從美國,英國Shopping網
到天天都愛逛的日本網
該買的都買齊了

前一陣子訂了好幾件韓貨外套
沒想到收到好多可愛的網友留言給我, 想要購買韓貨喔!

所以特別寫一篇收集我最近的韓貨戰利品
買了一大堆, 讓Selena本週可以幾乎天天穿韓貨囉~~:P



看到美美的韓貨就好想再去韓國逛街喔!
一轉眼上一回去韓國已經是一年多前了
韓國首爾~2009 五天之旅

韓國的品牌真是越來越多
我比較少研究
最近比較常買的是cherrykoko

米白色流蘇長毛衣




黑白條紋洋裝




荷葉邊粉色上衣



裸色X黑色洋裝
這件設計和see by chloe 超像!!




褐色上衣




球球領上衣
超實搭款!! 好喜歡!!





以下是一般韓貨店或網路購得的~~~

湖水綠色風衣外套
我喜歡有雙層設計
和一般風衣很不一樣



最近真的很偏好綠色
這件淺綠色三層雪紡外套也太夢幻囉!!



粉橘色白點點荷葉邊洋裝
看起來超想美國designer的設計
布料比較挺
質感也很好~~ (希望我穿不會太大囉)




粉色蕾絲洋裝
肩上的蕾絲設計和日貨好像
便宜又好看!! 
別針可拆換喔!




蝴蝶短褲



日雜的RICH也有同款 (但價格貴三倍)



韓國真的很厲害
出了一款水蜜桃的洋裝
花色和LV春夏也太像了!! (是友人先發現推薦我買的)
而且設計得更實穿可愛~~
裙襬還有白色蕾絲喔!!



一拿到衣服隔天立即穿去清境山上喝下午茶



和LV鞋好搭



長洋裝好飄逸
仔細和布料是粉色上有白色點點喔!



剛好穿去賞櫻



以下吊帶褲裙穿起來好舒服
顏色又粉嫩

腰帶上的蝴蝶結可綁或不綁喔!



喜歡下擺有蕾絲設計



試穿照一張



所以數量很少, 都只有各一件喔!
有喜歡的可以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