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到8點
是這次旅行睡最久的一天
因為今天只有逛街


10點多CHECK out之後
把行李寄放在旅館
我們就去逛心齋橋



先在Bic Camera看中一台家用電話機
白色的很可愛 主要是子機線條很美



再去看一次SONY一樣沒現貨
訂做your own VAIO!! 就有送馬克杯的樣子!~






終於吃到我最愛的軟軟CREPE喔



接下來我又跑去逛一下大丸百貨 但是沒逛到什麼
我愛的BLUE LABEL和 BARBIE洋裝都沒貨
都是4/12以後才到貨 

中午和好朋友佳伶約見面
他和他的日本朋友特別來大阪玩
我們時間算的還滿剛好的~~竟然又可以在大阪見面


大家約好後 先去吃道敦堀上的金龍拉麵



之後又吃到"赤鬼"的たこ焼き





時間已經剩下兩個小時可以逛街
我和佳伶帶著可憐的娟娟(害他要陪著我們大人逛街很累..)
先去Cecil Mcbee拿到會員卡~又買了一些 
又去我一直沒時間去的心齋橋opa
這裡的店跟東京109很像
但是規劃比較好~~店面都比較大
逛起來比較舒服



又買了一件sly洋裝
還有sword fish吊帶褲等等~
滿載而歸的感覺真棒~~~



今天只有逛到下午四點
四點半就準備搭車前往機場



時間過得好快好緊湊

一轉眼假期又要結束了

到達機場比預定時間提早許多
我們在機場吃點義大利麵
拿到boarding pass時覺得很奇怪
怎麼會有KITTY在機票上


一到登機門才發現
竟然是KITTY飛機耶


超開心的~~
一進去就很期待KITTY餐

果然很可愛!~~


連廁所衛生紙都是kitty
乳液灌子也是
紙杯也是




回到家已經快要半夜一點了

超級累的五天
但是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