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rre Marcolini巧克力終於來台
新光三越A4真是越來越棒!
是女生們的天堂




本來設計整棟只有女生服裝
現在一樓即將有Chanel進駐
就位於Bella Vita旁
逛街真是太方便囉!



因為前幾次去東京銀座曾經吃過Pierre Marcolini
一直念念不忘非常濃郁的巧克力冰淇淋
而且整棟巧克力旗艦店非常可愛

沒想到也終於登陸台北囉!
迫不及待在開幕第一天就去嘗嘗
而且還預約了下次用餐




甜點櫃
樣式不多
但每一樣都是精華!
店內用的甜點和外賣區的大同小異
只是多了更美的擺盤喔!



巧克力的外賣區







限量巧克力組合喔!
名字叫: 冰火五重天 (PASTEL)



有哈密瓜等口味的巧克力喔!



內部裝潢為現代感的黑白色系
和東京復古的裝潢完全不同




巧克力包裝都好美!
像珠寶一樣放在玻璃內



終於有機會內用品嘗蛋糕



今天主攻PM拿手的甜點
(鹹點留在下次)



我點了
"赤色爪哇"的蛋糕



甜點上來是看到盤子是橘色好酷!
很有萬聖節的感覺



原來是橘色巧克力粉灑滿盤子
旁邊用小正方體的咖啡凍來點綴

調皮的我在巧克力粉上畫上笑臉
代表我現在的心情



我喜歡爪哇咖啡X巧克力的結合
吃起來不會太甜
很香濃!



好友點了飛旋



店員介紹這款蛋糕是讓PM成為世界甜點冠軍的比賽作品
第一次來吃的話,非點不可!!

一看到甜點造型真是令我驚喜
好可愛的圓弧形巧克力裝飾
原來是代表展翅飛翔的意思



我也小嘗一口
巧克力慕斯與蛋糕內還有香草
真的好特別喔! 
比我點的更不甜,而且完全的巧克力香味非常濃郁



PM的巧克力是屬於大人口味
偏苦一點,一般小孩可能不會喜歡

每份甜點都會附上一壺招牌的PM可可豆莢茶



這份茶點本來以為贈送的當作一般茶來配著喝



沒想到茶的口味隱約中帶點可可豆香氣
好幸福的味道!



因為剛開幕
非常幸運可以巧遇Pierre Marcolini大師本人耶~



沒想到本人非常高大, 親和力也高
(把光線都擋住啦~)

好期待下次再去吃喔!
(希望PM不會太熱門變得很難訂...:P)



上回2008年到東京銀座的PM: 東京遊記
當時排隊了一小時才終於吃到喔!!!



吃完出來都天黑了~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2F
●電話:(02)2722-0660
●供應時間:平日AM11:00~PM8:30、例假日前一天AM11:00~PM9:00

相關新聞:

Pierre Marcolini於1991年榮獲比利時冰淇淋大師冠軍得主、1995年榮獲世界甜點冠軍、2000年榮獲歐洲甜點冠軍,之後投入甜點重要元素巧克力鑽 研的世界,自8個國家、由12個莊園種植者手中帶回的珍奇可可豆回世界珍奇可可豆,其經典力作是在3mm的超薄片巧克力中夾入各種內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