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到台中逛逛
到了大遠百發現好多店面都還未開
最令我想逛的就是Red Valentino



過年期間整個手扶梯人山人海
不過每家店裡面卻空無一人
我進去Red Valentino頓時覺得空氣好清晰



開始認真的逛起來
好多貨色都和台北不同
一問才知道台中和台北的代理商不同
所以..VIP制度當然無法共用
真是讓我購買慾望大減

不過還是有不錯的款式
以下試穿了我喜歡的幾件
台中的朋友可以參考喔!



第一件是我最愛的花邊圓圈刺繡洋裝
布料上的圓圈圈好可愛!
仔細一看! 是花朵刺繡喔!



裙底有花邊






第二件黑色經典款洋裝
袖子上有蝴蝶結!!!!!
背後是點點蕾絲喔!!




群擺太長
好像要改短才好看



可愛的短版上衣
肩膀上桃紅色蝴蝶結真是太CUTE
但只剩下大尺寸





好喜歡這款藍色裙!!
顏色好美



小雛菊花朵TEE
簡單又好搭





逛一逛後發現一件深藍色粉色點點洋裝
好喜歡這兩色的搭配







Red V真的好多好可愛的元素
好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