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帥哥真的很多 
尤其是店員 

我們在一家餐廳叫做Café Augustin 
幫我們serve的waiter 眼睛超大又有神 
整個人帥到不行 
又會說英文 
我們離開的時候 他還很靠近我的臉說 ~~掰掰 
害我超不好意思的 
還有一些男店員會跟我眨眼睛 ~~真的很愛電人耶!!  

 那是法國人打招呼的方式之一嗎?  

 還有在羅浮宮的書店店員竟然會講幾句簡單的中文  
他們講的中文好可愛喔   

 還有法國2-4歲左右小孩真ㄉ是可愛到不行
皮膚白白 眼睛大大 頭髮捲捲 (好想偷拍喔)

而且我每次對著小孩看一下 
他們就會一直對我笑耶 
一直笑不停 
而且也還會對我眨眼睛 (從小就訓練的吧) 
可愛到極點

好想偷偷帶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