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車站走到城堡中間有條小小的~但非常熱鬧的商店街
一下車我就想逛




但忍耐到觀光完城堡之後
我們才抽空逛一會兒



這條商店街有以下品牌

FCUK 服飾店



Jo Malone 香水專賣店



Crabtree & Evelyn
我媽的愛牌~~從小家裡都是這品牌的沐浴乳
好想扛一堆回家
但Stephen說: 阿呆才扛這種又重佔空間價差不大的東西回去 ~嗚



最驚訝的是好大間的Cath Kidston

24 High Street
Windsor
SL4 1LH
01753 830591

Monday - Saturday: 10am - 6pm

Sunday: 11am - 5pm




這家店就位於High street 上



裡面簡直人擠人
生意極好!! 可能觀光客發現這裡有旗艦店全部衝進來買吧

好多可愛的杯子



手提袋子



我超想買同花色的IPHONE殼
但想到如果換iphone4 就不能用了
所以忍住沒買....



這品牌感覺是被日本雜誌給捧紅
但花色太可愛太鄉村風
不是我的型
以我的年紀應該要漸漸走成熟路線才對 哈~
所以沒有什麼戰利品
不過分享給喜歡這品牌的朋友喔~來這觀光要記得來買!

小鎮上好多餐廳都看起來不錯!



路上都是名車!!




聽說The Tower的下午茶非常有名



外觀是灰色色系



裡面裝潢很英國的鄉村風
不像RITZ下午茶這麼華麗 (因為RITZ不讓拍照, 所以我沒計畫去吃)



如果想在WINDSOR住一晚
這家Mercure hotel Castle Hotel看起來還不錯~~



因為老公一直說我們趕回去HARRODS大採購吧
所以我們在商店街買了一些紀念品





就搭火車回倫敦囉!! 逛街去!!
每天的行程就是觀光一個景點+瘋狂逛街到累癱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嘉嘉 的頭像
    嘉嘉

    selena's sweet world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