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過商店街
溫莎古堡就在我們眼前
好大一個城堡
我開始興奮起來!!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美又壯觀



當我還在沉浸在這歡樂的氣氛下
邊觀察哪裡好逛好吃的餐廳

老公(以下稱STEPHEN)急忙的催促說
我們趕緊去排隊買票吧!!



我說: 啥? 不是走進去就好嗎?
STEPHEN說: 你看排退人潮
我說: 天阿 ~這些人該不會要進去古堡的吧~!!

看到人這麼多我的腿又開始痠了
只好硬著頭皮開始排



大概排了3-40分鐘的樣子
才終於進去像海關一樣的檢查
還好天氣不錯排起來滿舒服涼快

題外話: 安撿的時候
STEPHEN都將大把現金放在內袋肚子上
每次過檢查皮帶都會逼逼叫
只好把衣服翻開~ 檢查人員都會問他說 這袋子是什麼?
一打開看都是現金, 他們都會笑一下 真是尷尬
還好一路上都很安全
現金都沒搞丟
不過出外還是凡事小心一點比較好囉!
放在衣服內比較安全~最多被檢查人員笑一下而已~

經過安撿,門票一人要16英鎊,真是貴~



城堡裡很大,我喜歡大花園,



可惜花園不能進去 只能遠觀
好多玫瑰花喔~



從門口走進去一小段路~



在城堡裡隨便拍照都滿好看的



內部一半不開放
我們在欄杆旁邊看一下對面~ Queen還是常常來這渡假



內部只有開放另一部份state apartment and Queen Mary Doll room,
進去看人偶也要排隊,太多人了。 (看我後面排隊的長度!!)



聽說很可愛~每個都是縮小12倍 (a scale of 1 to 12)



State apartment和凡爾塞一樣華麗,可惜不能拍照,
雖然不能拍照



但網路隨便google抓圖都可以看到以下放個兩張記念一下
裡面有很多作品展覽 Canaletto, Holbein, Leonardo da Vinci, Rembrandt, Rubens and Van Dyck




逛完也花了1小時以上,
腿快斷了!

不過在城堡走走好舒服,果然是女王的渡假勝地。



每次到一個觀光地點~最重要的是逛逛紀念品店
買明信片寄回家



城堡裡的東西看起來就比較有質感
尤其是杯盤都是COPY英國女王用過的STYLE
店員很會推銷的說~這都是限量的喔! 只有我們這裡有賣
讓人很心動



好有英國味的商品!!




紀念品旁的ice cream也看起來很好吃



來城堡最棒的照片就是和兩位高大帥哥合照
本來我看到迎面而來的兩位
先問其中一位能不能合照?
結果另一位就吃醋的說~~沒有要和我一起拍嗎?

所以就一次跟兩位合照啦~哈


逛夠了之後就準備離開古堡囉!
下次該不會是10幾年後才會再來呢?



中午找一家氣氛不錯的餐廳吃
剛好是露天座位
座無虛席~~我們在室內等一陣子才輪到我們座在室外
吃到最後才好不容易拍一張無人的畫面~~



只有在歐洲的露天座位比較舒服
不會有小蟲飛來飛去

餐廳名稱



而且這餐真是超級便宜
今天行程算是比較悠哉
稍微有點渡假的感覺了!!!



英國標準的Fish & Chips



肉醬千層麵


吃得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